close

東西送來時有嚇了一跳
第一次訂那麼多 訂到可以裝滿一箱

噹~ 滿滿的一箱包子
多虧了班上同學和兩個損友

這次跟的團包子種類也很多
但我也只訂幾個來試試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

唯一的一個雪菜包 溫仔買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

照片上左上方的花捲
也是溫仔買的 唉..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千層糕 有三種口味 冬瓜糖、南瓜、肉
這次買了綜合(南瓜&肉)
店家很貼心 會事先切成適當大小

先來試試南瓜口味

真想數數到底有幾層~呵~
不過我應該會數到眼睛花了
口感來說很有層次(看就知道了)
比我想像中來的鬆軟
但吃不太出來南瓜味

再來試肉口味

裡面有著些許肉末
光聞就有一股類似發酵的味道(丫修說那是酒味)
口感也是很有層次
但味道就不太喜歡了 (可能是我不喜歡酒味的關係吧!)

三角的豆沙包


豆沙很細
味道上來說有點甜膩
我比較喜歡有點顆粒的口感

芝麻包

芝麻沒有磨得很細 帶點顆粒
味道上來說有點微微苦
甜度沒有市面上來的甜
不錯的一品

再來就是訂最多的肉包

聽主購說這是屬於外省口味的
不是一般常吃到的那種偏甜的肉包
主要材料有高麗菜和肉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還蠻好吃的

最後是大的嚇人的南瓜饅頭

也是一樣沒有很明顯的南瓜味
但挺划算的
一個可以吃兩餐

千層糕:(冬瓜糖、南瓜、肉) 一條150元
包子:一律12元
          肉包 
          雪菜包
          花捲
          銀絲捲
          芝麻包
          豆沙包
          南瓜饅頭 


沈家包子從7/20開始放暑假
8/11才開工哦!!


※.※.※.※.※.※.※.※.※.※.※.※.※.※.※.※
岡山鎮勵志二路38號
0915099118
拍賣網址
ps.千層糕只有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