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真的不能積太久
都忘了啥滋味了.....
應該記得之前我說過我前陣子一直在吃肉包吧!
這家的張家包子也是那陣子買的
本來是被他家的紅茶吸引
但是看到包子風評不錯 所以又買了包子
這次買了肉包、高麗菜包、筍包、芝麻包和紅豆包

可愛的紅豆包 也是三角的
話說本來訂的時候是地瓜起士饅頭 結果到手的是筍包
唉...沒緣啦!(我想吃起士的啦!!)

先來吃肉包 肉餡還蠻多的

肉汁不算多(可能是因為沒什麼肥肉的關係)
沒啥油膩感
肉絞得蠻小塊的 我喜歡大大的肉塊
這樣才吃得到那種口感
所以普普囉!!

再來是高麗菜包
一打開 就看到滿滿的內餡
高麗菜的甜味搭著香菇的香味
還有點胡椒香
還蠻好吃的!!

筍包
聽說現在從筍絲換成筍丁了
就這次的筍絲來說 咬下去脆脆的 還帶著甜味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筍子 所以這味 我愛...

黑呼呼的芝麻包
內餡對我來說 有點過甜
口味一般般..

紅豆包
是我愛的顆粒口感
而且不會太甜

再來是聽說喝下去很像咖啡的紅茶
也是賣的很好說
因我不喜歡喝太甜 所以訂了五分糖
另外還可以選擇全糖或七分糖(店家推薦)
(因無糖跟三分糖無法提昇紅茶香氣 故不再提供)

我是覺得味道比較像古早味的紅茶
濃濃的麥香 不會像平常喝的那樣淡而無味
蠻順口的
因選擇五分糖 所以甜度剛好
看到店家還有出伯爵撞奶
沒喝過的說 還蠻好奇的...

鮮肉包、高麗菜包、筍包、芝麻包   5個/1包 75
紅豆包  5個/1包 70


張家咖啡紅茶  每瓶1400cc
 1-48瓶 每瓶以70元計算
49瓶以上 每瓶以65元計算

紅茶保鮮期 夏天-3天 冬天 -5天
如無法於保鮮期間內喝完 請放至冷凍庫保存


※.※.※.※.※.※.※.※.※.※.※.※.※.※.※.※
0928-386-150
e-mail: sofeca501028@yahoo.com.tw
ihergo合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