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流延版上引起討論的一家泰式奶茶
讓我很感興趣說
記得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
泰式奶茶與常見的奶茶最多的不同點就在於顏色是橘色的
橘色的....不知道滋味如何...

店面不算大 也沒啥位子(只有店門口擺的一張小桌子和二張小椅子)
但是我覺得蠻好找的啦!
因為招牌是明顯的紅色

價目表
賣的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不貴 最貴的也才50元

泰式奶茶(中) 30元
真的是橘色的

加的不是那種大塊的冰塊
而是小塊的碎冰
味道跟常喝的奶茶還蠻像的
差別在於很順口 而且喝完不會澀
這我一拿到就喝到停不下來(早知道買大杯了...)
平常的奶茶 喝到一個程度就會膩
尤其是奶味
但這種泰式奶茶 我一整杯喝完 也不會有膩人的奶味
我喜歡...

因為奶茶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隔天又跑去買了一個摩摩喳喳回家吃
但如果要買的話 要稍等一下
因為老闆娘是現點現做

店離我家的距離大概只有幾分鐘
我已經盡快騎了
回到家還是融了很多(夏天啊!!)
上面那一堆白白的是椰奶
老闆娘有特別交代
要把椰奶攪散了 才好吃

本來以為沒啥料
攪一攪才發現料都在底下
紅毛丹真是有夠甜的

料很多 還有類似蒟蒻的果凍、芒果(圖左)
還有店家自製的泰式椰子凍(圖右)
還有摩摩喳喳不可缺的亞答枳、西米露
整個口感就是很豐富
咬碎冰的感覺很過癮
但是這對不嗜甜的我來說 還是甜了點.... 

※.※.※.※.※.※.※.※.※.※.※.※.※.※.※.※
國華街三段94號
06-2206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