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新推出的超極餡麵包
我完全被他的廣告給吸引了
當下決定 下班後 一定要衝去買

觀賞廣告請按此

這次推出的超極餡麵包有五種口味
但我跑去超商 只看到這個濃情巧克力 (25元) 而且只剩一個

營養標示 一個接近300大卡
愛美的水水要小心一點哦!!

個頭還蠻大的說

皺皺的外皮...

內餡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少....

我只能說這個不太合我的味
麵包體粗粗乾乾的口感 而且沒啥香味
巧克力內餡口感很像奶油車輪餅裡的奶油
黏黏稠稠的 味道全是甜膩的巧克力

這麵包吃到後面很乾
沒有沾到內餡的麵包   吃不太得下去
所以只好一直用麵包來沾內餡吃
果然 廣告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