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福臭臭鍋算是鍋類裡我最愛的一家
可惜的是,我家附近都沒有...(都是三媽..)
記得之前在東帝士那邊有一家
但之後再去就看到店家關門了...
好險學校附近有,不然我想很難再吃到了

價目表

點完單就趕緊來裝飲料
不過紅茶&冬瓜茶還真是甜了點

沾醬&餐具也是自助式

友人點的咖哩海鮮鍋  140
還真是重口味~

我的特製牛奶鍋   140
我每次來多福點的幾乎都是牛奶鍋
但最愛是南瓜牛奶,但價格比較高,so...
這裡的鍋類,裡面的料都很多
我都不吃白飯,光吃火鍋就很飽了
(如果是跟女生友人來就兩個點一鍋再加個白飯,也是吃得很飽)
而且湯味道也不錯,順口又好喝,奶香味十足

蕃茄搗蛋鍋 160
我一直以為會取名為"搗蛋"
是因為裡面有加雞蛋
沒想到是加皮蛋
有嚇到(當時一看到皮蛋心裡就os好險自己沒點..我討厭皮蛋..)
之後喝了一口湯,發現皮蛋味不會很重
下次來應該會試試這蕃茄搗蛋鍋

這天我們十幾個人來吃
所以店家招待這盤麻辣鴨血
不過沒吃完,因為不入味而且鴨血裡有空洞
感覺就好像煮好久,縮水的感覺

香酥臭豆腐  50
友人點的,我有偷吃一塊
外表炸得香酥,裡面則吸飽了湯汁
搭上一旁的台式泡菜,酸酸甜甜的
真是好吃~


PS.
每週四一律89
(這是在崇德店看到的,其他分店不知道有沒有此優惠)

※.※.※.※.※.※.※.※.※.※.※.※.※.※.※.※
崇德店:
台南市崇德路616號
06-3356105

多福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