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吃的好料不少
其中一個就是這間
本來老爸是說要去千葉
但老哥不想再吃火鍋
所以就吃這日本料理

店面在巷子內
我本來怕找不到(第一次來)
所以趕緊記了地址
騎到東興路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正好老哥看到了停車場的招牌
看到店面,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一進去之後,發現還不小
因為空間雖不大,但蠻深的

一坐定位子,服務生就會先詢問是否有來過
及如何點餐,飲料則是採用自助式的
但點餐時要注意"份數",有一些一份代表一塊
(不要傻傻的點一份,然後只能一個人吃....)
不過服務生都會再提醒一下

生魚片(上)  握壽司(下)
我不吃生魚片,但聽說蠻新鮮的
阿姨加點了好幾次

創意壽司-凱撒香腸、梅醬若雞壽司

蘆筍炒甜貝(上)、蒸酒蛤蜊(下)
這兩道我都覺得普普

炒季節蔬菜(上)、豬肉壽喜燒(下)
今天的季節蔬菜是高麗菜,剛上桌還熱熱的  好吃
豬肉壽喜燒肉柴了點,但調味得不錯
旁邊那個我有點懷疑是牛蒡,帶著脆脆的口感

限點一次的紅醬扇貝
一人只有一顆哦!~~~
大家都說限點的,那一定要給他點的啊!
但是不覺得特別好吃啦!
扇貝口感過軟,醬汁味道普普

羅勒雞腿(上)、味噌魚(下)
這兩道倒是蠻推薦的
入味 肉又不會太老
之後還加點了一次
不過要注意一下,這味噌魚是四份,而不是一份(一人一塊)

蔬果沙拉(上)、小菜-和風生牛、和風山菜(下)
這沙拉我還蠻愛吃的
上面放的水果也不少
這道和風生牛沒有什麼怪味
第一次吃生牛肉,本來還怕怕的
但是吃一口後,還蠻好吃的
但吃不出來牛肉的味道,只有他軟嫩的口感
山菜口感脆脆的,還不錯

土瓶蒸

料也是不少
但我比較愛彩虹的 

干貝唇(上)、涼拌鮑魚(下)
這兩個味道蠻像市售的
所以就不多加形容了

鹽烤喜相逢(上)、蒜香鐵板牛肉(下)
上面那個魚就是平常吃炸魚的那一種
有帶卵的,換成是烤的較清爽
也較吃得出原味
鐵板牛肉,除了肉韌了點
基本來講不錯吃

炸銀魚(上)、炸蝦天婦羅(下)
這兩種的粉都裏得挺厚
稍嫌油膩
但炸蝦我還蠻愛的
沾上醬汁後,更好吃

香蔥雞肉捲(上)、曼波魚膠(下)
吃不出來蔥味,但雞肉倒是蠻嫩的
曼波魚我是初體驗
沒有怪味,脆脆的口感蠻像蒟蒻的
老哥很愛吃

泰式酸辣雞(上)、芥蒜魚柳(下)
這兩道都不錯吃,尤其是酸辣雞
我特別愛吃酸辣口味的菜
魚柳要注意一下,芥代表的是芥末(醬汁)
我不愛芥末味,不知情的沾了不少
老哥還說我笨,看名字就知道這個芥末醬...

蒸蛋
裡面的料記得只有魚板
雖然料少,但蒸蛋的口感不錯

迷迭香羊排(上)、蜜汁豬肋排(下)
這兩道味道都不錯吃
但就是油了點
尤其是羊排,油味較明顯
但肉質都蠻軟的

唐辛子杏鮑菇(上)、和風生牛(下)
這道杏鮑菇雖然名為唐辛子,但不會辣
生牛是我加點的,份量還給他多加一份
好吃~~

波蘭起士餃子(上)、黃金南瓜棒(下)
起士餃子讓我失望,等很久,上來的卻有點涼了
外皮油膩膩的...
味道普普
南瓜棒也是頗油
但裡面的南瓜餡好吃
不會很甜

吃到最後來點甜點
這綠豆湯是自助式的(雖然菜單上有)
本來以為是冰的,沒想到是熱的
而且不會很甜
另外還有冰淇淋,但我吃得超撐就沒去用了


最後來個總結
這裡的料理樣式頗多
我們吃的挺滿足的
基本上來講味道都不錯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蠻好的
本來這種點單吃到飽的很怕會吃單
有些菜點了卻沒上,最後還得再點一次
但這裡不會,服務生還會來詢問有沒有菜還沒上的
我們點了幾十道菜,都沒有遺漏,這點我蠻滿意的
再提醒一下,這裡雖然用餐時間為2小時
但點菜時間只有1.5小時
而且炸類的等待時間會比較久哦!

費用 358元/人  另計10%服務費
130cm以下兒童 130

※.※.※.※.※.※.※.※.※.※.※.※.※.※.※.※
台南市東興路118巷18號
06-2369666
平日 11:30~14:30、17:30~22:00
假日 11:0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