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花園在電視上出名之後
人潮越來越多
幾乎每個攤子都有排隊現象
這也使得我越來越少去逛
除非心血來潮....
(不然人擠人的,要逛完也要花個幾小時,我沒啥耐性說....)
這間陳記麻辣鴨血,是我跟我妹去時吃必吃的行程之一

不只鴨血好吃,QQ的魚蛋也不錯哦!

搶手的鴨血,都快賣完了~~


買了咖哩跟原味 
話說我這次吃得有點不高興
原因~店家跟客人一半一半
因為我們吃的這攤有設座位
就決定我妹負責等位子,我負責排隊點餐
點餐時因為我妹說魚蛋要原味和咖哩混合二串
跟店員講了,他也說好
結果她就這樣用了一串給我(那串還不是混合的),放在前面讓我自己沾醬
因為我還點了一份鴨血,我就在想他鴨血什麼時候要給我
結果她就幫下個客人服務,丟我一個人在那邊站著
想說他在忙,我等一下也無所謂
可是等了一下之後,我發現她還是不理我
我就說,小姐我點的是二串混合魚蛋,你怎麼只用一串給我
還有我的鴨血是我要自己端,還是你們要端給我
她居然就這樣看著我,沒說話(聽她講話的口音不是台灣人,應該是外藉新娘)
另一個服務小姐才說,你先坐好,我們會端給你
然後我就很無言的拿著一串魚蛋去找我妹
開始跟我妹發洩我的不滿
正好剛剛回我話的那個小姐端鴨血過來
聽到我和我妹講的話,就說要幫我換魚蛋
呼!心情整個被打壞......
衰的事還不只這樁,有一件讓我更火大(生氣到想罵人...)
我拿魚蛋去找我妹時,我妹已經找到位子
居然看到我們的位子上還坐著一對母子(明明就是我妹先佔到的...)
我不好意思趕人,可是我沒位子坐
(那個桌子只有三個邊可以坐人,位子也只有三個,我妹坐一個,母子各坐一個)
我就跟我妹說,我沒有位子坐(雖然是說給我妹聽,但其實是在暗示那對母子)
沒想到,接下來那個媽媽說了一句讓我很火大的話
她居然說:後面有啊!(後面的桌子有多的位子)
哇哩咧,你佔我的位子,還叫我自己去拿位子
真是厚臉皮
一整個很火大(很想發飆...我忍...)
她們就這樣坐到她先生外帶完鴨血她們才走
我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很不懂禮貌
很想跟剛剛那個媽媽說
妳這樣,不等於給妳的小孩做很壞的示範嗎
呼!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麻辣鴨血(大) 50元
我妹很會吃,每次都要吃大份的
但我想也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吃完都會喝一下湯

軟嫩入味的鴨血
吃時還得小心一點
會噴汁 

逛到口渴,正好看到這間印度拉茶
就隨口問了一下老妹要不要喝
(在花園有好幾家印度拉茶,有排隊人潮的也不少
但我對印度拉茶沒興趣,也沒事先做功課,就隨便選一家囉!)


我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  35元
我們要熱的,給的卻是溫的
唉!~~巧克力味還淡淡的...
茶澀味頗重,越喝越渴....

這家是老妹要吃的
不過我看了一下價格,還真不便宜捏

乳酪可樂餅 35元
看價目表上說這是人氣(?)
不過打開時還真是讓我覺得很....虛......
一塊可樂餅加上一點高麗菜絲就賣35元
這時就讓我想起了香腸說過的一句話
做吃的很賺錢.....

味道不錯,裡面就是馬鈴薯泥和乳酪
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
乳酪的鹹味有提味的效果
但還是有點油味
不過這麼小的一塊,吃完後還是不免的想
就這樣吃完了啊! 
下次還是買章魚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