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2.1



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這篇我會打上時間呢
因為.......這間是我生日當天,香腸帶我去吃的
真是感恩啊!
原本想說吃完後趕緊po上來
沒想到又這樣一直拖拖拖...拖到今天
都過了一個月多了.........

這間是香腸指定的
雖然我常跑安平
但對這間店印象不深
只是依稀知道加油站前有幾間吃的...
感覺外表並不是很顯眼
很容易沒注意就騎過去....
店前有一個小花園
要不是店前是大馬路
我想坐在這休息也不錯~~
話說本來想拍幾張店內的照片
可惜店內的燈光有點暗
拍了好幾張還是沒辦法把店內的質感拍出來

沒辦法拍環境,那就來介紹餐點吧!
這是香腸點的鳳梨苦瓜雞鍋 220

火鍋都會附贈的手工花枝漿
這菜盤看起來有點虛吼!
不過火鍋內也有放料
所以份量算ok...

香腸說他喜歡喝這湯
不喜歡吃苦瓜
正巧,我也是耶!
微酸中帶點苦味
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台客點的紅燒牛腩火鍋  220

因為我不是很餓
所以就點了個水果鬆餅來吃吃  ( 78元)
這一上桌還真是讓我無言
很少看到水果鬆餅會搭配這些水果
平常不是都香蕉、草莓之類的嗎
這樣感覺不是很搭說...(心理作用嗎....)
而且還有葡萄(我不喜歡剝皮啦!!)

先撇開水果不講
這鬆餅意外的好吃
外緣脆脆的
裡面則鬆軟有彈性
細嚼時還吃得到蛋香
淋上蜂蜜一起吃
香甜的滋味,加上那口感
讚啦!!~

因為我的鬆餅沒有附飲料
所以又點了一杯伯爵奶茶  58
這份量還真大
味道記得是普普吧!...
不過聽老闆娘說
這裡都是用"鮮奶"
不是用奶精哦!

香腸和台客火鍋附的飲料
好像都是奶茶吧!
只記得台客點的是巧克力奶茶
巧克力味很淡
不太好喝

這是老闆娘送的奶酪
(聽老闆說 壽星才有 )
奶味很清爽,不會甜膩
口感偏脆
有點像果凍

吃完準備回家時
正好經過了麥多
香腸眼尖的看到店前的許多大布偶
就說要下車來拍照
(記得之前麥多有重開幕,不知道啥原因..
等我再來就變成這樣了
不只店外,店內也是有許多布偶
這算是主題餐廳嗎? ?)

不光是我們
也有許多人經過時看到
就停車下來跟布偶們拍照
而且這裡的布偶size都不小耶
好想抱一個回家哦! 

哈哈!這天的下午過得很滿足
謝謝你囉!親愛的香腸 

最後...來塊蛋糕吧!
生日嘛!!就是應該吃塊蛋糕  


※.※.※.※.※.※.※.※.※.※.※.※.※.※.※.※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5號
(06)241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