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暑假開始了
無聊無聊啊!~~~~~~
雖說晚上還是有打工
可是白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能看電視+玩電腦渡過
唉!....

話說這天跟香腸為了找頓宵夜
騎了幾十分鐘的路
從市區騎到了仁德
又騎回了市區
繞了一大圈之後
香腸才熊熊想起這間店
(我看以後要出來吃飯還是先想想要吃啥比較好....)

小北觀光夜市重新規劃裝潢後
雖然有比較乾淨整潔
但對我來說還是沒啥吸引力
我平常只會到旁邊的名佳美買東西
很少會晃進來找吃的
這間是香腸從草莓的網誌上看來的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米糕
所以也沒啥留意
既然他除了賣米糕之外還有蚵仔煎
那就吃看看唄~

先上桌的筒仔米糕  25
聽香腸說還蠻不錯吃的

四神湯  25

這小腸口感不錯
不會嚼不爛
薏仁也是煮的剛好
不過不知道為啥
這湯剛開始喝時很順口
味道也剛好
但喝到最後越喝越甜.....

最後是我的蚵仔煎  50

光看外表就讓我流口水了
那飽滿的蚵仔
真的是~~ 
不過看規看,還是要來嚐個味道
吃第一口時,感覺有點怪
有點青菜的生味
再吃一口,嗯!果然沒錯
而且還有粉粉的感覺
感覺不太對勁,趕緊翻開來看
不看還好,這一看
有嚇到.....
裡面根本就沒熟
除了菜跟豆芽菜之外
還看到一坨坨白白的粉團
香腸趕緊叫店家過來
店家看了我這個情形
就把我整盤的蚵仔煎拿回去再煎
過一下子,熱騰騰的蚵仔煎上桌了
可是,我不太敢再吃了......
唉!....
(但我還是整盤吃完了,不想浪費...)



回鍋率:不高......



※.※.※.※.※.※.※.※.※.※.※.※.※.※.※.※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小北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