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聊逛網誌時
突然發現了這間艾米思正在舉辦免費試吃活動
看了一下地址
居然就在台南
那就趕緊訂來試試看唄
雖然店家就在台南
可是卻離我家還有一大段距離
很怕拿回家時會變形融化
所以事先就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說只要離開冷藏後不要超過2小時就沒問題
雖然是免費試吃
但老闆可是很大手筆的哦!
一盒就給你12入(原價350元)
而且還是綜合口味的
真是佛心來著~

口味有這六種
原味紅豆燕麥、芝麻、椰果巧克力

開箱照
老闆包裝得很精緻
不管是外盒還是奶酪

光看包裝就覺得老闆很用心
上面還會標示賞味期限
口味也是一目了然

先來試試原味
口感感覺蠻類似在超商買的花生豆腐
同事有說不像奶酪
那是因為這是"杏仁"奶酪
所以口感也介於杏仁豆腐與奶酪之間
這杏仁味很香,但不會很重
甜度也剛好
吃起來帶點Q的口感挺不錯的

再來是巧克力
本來還怕杏仁味與巧克力味會互相抵觸
但發現還蠻協調的
一入口先是巧克力味
再來杏仁香就出來了

我最愛的芝麻口味
有著很香的芝麻味
但還是有杏仁香哦!
滑嫩中還帶點碎粒的口感
這我給它 NO.1 

燕麥口味
有口感的一品
燕麥獨特QQ口感
加上杏仁的香氣
這老媽愛

椰果口味
光看就挺有飽足感的
看那椰果放的還真不少
椰果QQ脆脆
滑嫩杏仁奶酪
口感真豐富
但因為椰果本身就有比較甜
所以這甜度比其他口味稍微甜一點

紅豆口味
雖然我喜歡吃紅豆
但這款我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雖然紅豆是放得不少
紅豆味道也夠
但紅豆幾乎都和奶酪混在一起了
眼睛看到的都是紅豆皮
吃到的口感也都是紅豆皮
就口感來說,並不是很優



整體來說這六種口味個人都蠻喜歡的
每種口味的料都很實在
老闆的用心也感覺得出來
而且親切的態度更是不在話下



※.※.※.※.※.※.※.※.※.※.※.※.※.※.※.※
Ames 艾米思杏仁奶酪

台南縣永康市四維街29巷13號
0939-768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