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點心時間一到
馬上覺得嘴癢,想吃東西
這間周爺爺是在美食節目上發現的
雖然蔥油餅向來不太會列入我的點心名單
但還是好奇的想試試

這還有販售生麵皮哦!
不過對於我這種懶蟲來說
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實在

這天來因為天氣不佳
所以沒什麼客人
不然平常來時
生意好到可是要拿號碼牌的
所以下次來買時,要是有看到客人在排
請直接拿號碼牌

有沒有注意到
這裡的蔥油餅
煎時用的油量並不會很多

哇!~熱騰騰的蔥油餅
光拿著就聞到香氣了
紙袋上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周爺爺logo
而且因為不油的關係
所以紙袋也不會油膩膩的

這份是加辣的,店員會在蔥油餅上塗上辣椒醬
適合重口味的
但對於走清淡路線的我來說
還是吃原味的比較好  XD
但我還是有偷吃一口
這不會很辣
辣度對於我這平常不愛吃辣的來說
算OK
而且那辣椒醬挺香的
下次再來買時,應該會考慮試試辣味

有看到在麵皮裡那青綠的身影嗎

原味的則是會灑上胡椒粉
每次來我都是點加蛋
多了蛋,更是多了份香味
而且周爺爺的蔥油餅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外皮煎得微微酥
少了油膩,但多了麵粉香
還有那厚實有彈性的口感

不管是原味或者辣味,個人都蠻推薦的哦!!~~~



※.※.※.※.※.※.※.※.※.※.※.※.※.※.※.※
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55號
0932-969621、0932-969721
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