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
總是很猶豫
雖然說斗六賣吃的店家是比比皆是
但我們畢竟不是當地人
不太敢嚐試新店家
所以吃來吃去總是那麼幾間

這間木火肉粽就位於中山路上,炊仔飯的隔壁
會想吃這也不是我的意思
我真的不太喜歡吃肉粽
但友人想吃,就隨便他囉!
反正我可以點肉粽以外的東西嘛!~~  XD

這裡也有套餐
像我們都是點一個套餐再單點一個麵
這樣吃下來挺划算的
兩個人一百元左右就解決了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哦!
菜還沒上桌,我就灌了好幾杯
天氣太熱了啦!~~~

炒米粉  30
這份量很多說
雖然米粉不是很有彈性的那種
但味道不錯
尤其是上面的肉燥超香

我們選的是節節高昇套餐  65
只因為我想喝筍仔湯  XD
粽子可選擇肉粽or蛋黃粽
我們選的是肉粽

因為我不愛肉粽所以只吃了一口
裡面的料還真不少
光看外表就和台南的肉粽不太一樣
顏色較白,口感較硬
沒有那麼黏稠
就口味來說,我個人比較愛台南的  XD

燙青菜
淋上香噴噴的肉燥
好吃~
而且雖然說肉燥是肥肉居多
但不會油膩
鹹香夠味~

筍仔湯
味道清淡爽口
筍子呈片狀
脆脆的很有口感
只可惜有點微苦味

最後是單點的涼拌豆腐   10
冰冰涼涼的豆腐
吃上一口還真是消暑啊!
上面的醬料如果覺得不夠
還可以自己加哦!



※.※.※.※.※.※.※.※.※.※.※.※.※.※.※.※
斗六市中山路381之2號
06-5329790、00921352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