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難分類
不知道要放到雜類還是食記
不過想想因為有吃東西,還是把它規為食記好了

老爸總會找時間到屏東找老哥
不過總是在前一天才通知我
有時候沒空就沒跟了
這次有空,當然是要跟著去吃好料
(老爸每次去找老哥都會去吃好康的.....)
一大早就出發
到達時還沒到中午用餐時間
老哥就提議要不要去學校買醬油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走走看看唄~

於是我們來到屏科大位於門口旁的合作社
也就是產品展售處
說真的,光看外表還覺得挺小間的
不過裡面賣的東西種類可是多到不行
顛覆我對合作社的印象

話說之前電視曾來屏科大拍過
也介紹過合作社的東西說
害我好期待哦!~

營業時間
有點懷疑一到日是不是都一樣啊!
那星期六早上一點也太扯了吧 !  XD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盒盒排成山的薄鹽醬油
不愧是招牌啊!
壯觀捏!~~
售價:  89元/瓶      534元/箱  (一箱6瓶)   
我家用不完,所以買單瓶就好
接下來繼續晃

杏仁豆腐,口味不少
看標示這還有賣布丁
可惜架上已經空了

蔬菜養樂多
記得沒錯的話這價格不算便宜
但它這濃縮的需要用水稀釋,所以算一算也還好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營養哦!  XD

薏仁漿
有點想買回家說  XD
聽老哥說
這裡賣最好的兩樣東西
除了招牌薄鹽醬油之外
另一招牌就是鮮奶
聽說想買的話還得早起
早知道就叫老哥幫我買了
唉!~~~

我想吃牛肉香腸~~~~~~
這裡賣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啦!

買完醬油,買支冰棒來吃吃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老哥說口味普普
但我吃的核桃杏仁還挺香的
裡面還有顆粒
鹹甜鹹甜很涮嘴

另外還買了這杏仁豆腐  18
味道不算濃郁
整體來說普普

我們就坐在合作社外的椅子吃著冰棒休息一下
這天是非假日
但生意還是很好
每個客人進去
幾乎都會抱著一箱以上的醬油出來
像左邊這位先生
似乎想把前座的空間放滿醬油
就這樣看著客人進去出來
抱著一箱箱的醬油
心想還真是誇張....

我們就只買了這樣
醬油和醬油膏
這醬油膏的生意也是不錯
原本我們到的時間醬油膏還沒送到
問了一下店員,說再過幾分鐘就到了
於是乎我們就這裡等
還看到旁邊也一群人在等
都是在等醬油膏....
等貨一到,果然也是一箱一箱的賣......

之前我有叫老哥幫我帶瓶醬油回來
味道不似一般那麼的鹹
反而是甜味較明顯 (難怪叫薄鹽醬油....)
老爸說這適合用來沾
不適合炒
之後老媽有用涼筍
沾上這醬油真是超對味的
難怪這醬油那麼夯....




※.※.※.※.※.※.※.※.※.※.※.※.※.※.※.※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
08-7708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