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先謝謝草莓的邀請
讓我吃到好吃又消暑的剉冰!~

話說這天本來是要跟朋友一起去的
可惜有人放我鴿子 (沒錯!就是你......)
好吧!既然這樣
就一個人去吃吧!

當時一看到店名就覺得有點眼熟
再看了一下地址
當下恍然大悟
原來就是在阿強仔附近的那間冰店啊!

雖然早就知道這間店
但始終沒有機會去試試
因為朋友總是喜歡到附近的阿強仔吃冰


其實我超想吃芋頭牛奶冰的
但還是想嚐試其他的
所以選擇了八寶冰

八寶冰可自選五種料
料的選擇還真是多
害我超猶豫  

芋圓可是我吃剉冰必選的料哦!~~

黑糖八寶冰上場
親切的老闆有特別交代
如果覺得不夠甜或者冰不夠
都可以再加哦!~

芋頭也是我必點的料之一
而且這蜜芋頭可是招牌
想必值得期待~
大大塊的芋頭一口咬下
滿口的芋頭香
調味的也不會很甜
加上香氣十足的黑糖水一起吃
真是消暑啊!~
而且口感綿密細緻
挺不錯的說

其他料表現的也不錯
我最愛的芋圓軟Q軟Q的
嚐得到地瓜和芋頭的香氣
黑糖粉粿也是彈性十足不黏牙
吃完真是讓我好滿足
話說那天我吃完還打包了一碗回家說....



※.※.※.※.※.※.※.※.※.※.※.※.※.※.※.※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7號
06-276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