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休息一晚後,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到富岡漁港準備搭船


出來玩的遊客真多
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是來畢業旅行的吧!
看到的都是大學生居多


我們要搭的船,凱旋2號
還沒上船之前就趕緊的先吃了暈船藥
深怕自己等會會暈船
不過第一次坐船,還真是興奮   XD


裡頭的坐位有分上下層
沒有固定位子,想坐哪就坐哪  (有空位的話)
我們太晚進來,只剩下層前排的坐位
雖然有電視、也有冷氣
但還是坐上層比較舒適....

剛坐下來整理一下東西,就跑到上層後方去看海吹風
聽說可以看到海豚
但我沒辦法在上頭撐那麼久
因為那天聽說風向不似以往
所以風浪特別大
站在上頭沒多久,頭就開始在暈了
趕緊跑下來休息
沒想到坐下來休息更嚴重
因為下層的空間空氣不流通
一但有人吐,那味道會久久不散
所以這時會聽到嘔吐聲此起彼落
就算自己不想吐也會忍不住.....
就這樣坐了將近五十分鐘的船
我也吐到一個不行
下船後持續的暈船 (爆虛的我....)


下船後,等待旅行社的人來接我們去民宿休息
在這的代步工具依然是方便的機車
( 以前都聽人家說綠島不大,第一次來這發現,真的不大!!
在這生活只要一台機車就可以趴趴造了)

綠島的民宿不像台東的那邊舒適
這點旅行社的人就有先說明了
綠島不似台東,他們主要訴求的是乾淨整潔
這次住的是微風民宿,房名是用花來命名
在訂行程的那時,就很興奮的上網查資料選房間
但其實房間的型式都大同小異
從二人房到八人房都有

在民宿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接著出門找午餐
我們中午是在街上隨便找一間餐廳吃合菜
(我那時還在暈船,就沒拍了....)

接著回民宿換衣服準備浮潛
這時就超後悔我為啥沒買防水相機
那海底的景像超美的
而且綠島的水很乾淨
看到許許多多的珊瑚礁和沒見過的魚
一旁教練會慢慢介紹
就這樣邊聽著邊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真的好可惜沒辦法拍下來
(下次再去浮潛,我一定要存錢買一台   >"<)

就這樣看著底下的景像,過沒多久
不蘇胡的感覺又來了   .....
我又在暈了  Orz

跟教練反應了之後,趕緊回到岸上休息
我真的是超佩服我自己的,暈的誇張
還好不是一下水就暈

浮潛完,回去換個衣服
就到晚餐時間了



這天晚上吃的是炭烤吃到飽
(這是包含在行程裡的)

我們下午有找時間在綠島晃了一下
發現綠島還蠻多家這種炭烤吃到飽的
而且價格都不貴 (300元不到)

這間旺佳達除了炭烤之外還有Pizza
很想試看看Pizza
但炭烤是吃到飽的,所以就沒叫了





裡頭的食材種類不算多,但想到的都有




肉類有豬肉、雞翅膀、雞心、小卷、飛魚、秋刀魚、香腸
也有一些魚漿製品、甜不辣、熱狗等等

(香腸不優,太油也太甜了
讓我這愛吃香腸的,蠻失望的  T.T)


也有蔬菜,除了我愛吃的香菇之外還有青椒、洋蔥、玉米
這香菇還蠻大朵的

這裡還有炒米粉、關東煮湯

料有些是沒有調味過的
但店家有提供烤肉醬
看是喜歡吃原味or重口味的都可以自己調整

甜點也有  綠豆湯~~~

這綠豆湯也蠻受歡迎的
過沒多久就只剩下料


個人對這飛魚非常的好奇
店家提供的是一整尾的
真是大器



我的飛魚烤好囉!
這魚烤的還真漂亮


雖然說是第一次吃飛魚
但還蠻能接受的
肉質結實有彈性
有一種特殊的風味
淡淡的鹹味很順口

我們在這裡耗的時間太久了
久到晚上的夜遊行程都沒跟到
有點小可惜
但我們還是找得到地方遊的啦  XD

夜遊就PO在下一篇吧!
(偷個懶....)


※.※.※.※.※.※.※.※.※.※.※.※.※.※.※.※
船遊網
台東市富岡街6巷25號
089-2890011

微風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58之1號
0935-300226、089-671617

旺佳達餐館
台東縣綠島鄉漁港1號之16
089-67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