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寫到綠島遊的最後一篇了
不知不覺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這也就意味著我拖稿拖了三個月  哈哈!~)

又到週末了
二位可愛的小朋友,還記得我們的漢堡之約嗎
不過聽說明天開始全台都會下雨
而且會連續下好幾天
(下的真是時候.......我的假日啊.....)


在吃完中餐橙屋之後
想說接下來就吃個甜點
沒想到老闆就給了我們幾張折價卷
仔細一瞧,是貝殼冰的折價卷耶!
而且位置就在橙屋的隔壁
那就趕緊去消暑一下唄

忘了拍店內環境....哈

招牌就是各種口味的貝殼海草冰囉!
不過右下那個芡粿餅我還蠻好奇的
可惜才剛吃完午餐....


朋友點的海草地瓜牛奶
(好大的貝殼啊.......)



店家使用的是紫地瓜
還蠻特別的
地瓜鬆軟綿密的口感,好吃!
(我還蠻後悔怎麼沒點這個,只吃到一小塊地瓜   >"<)


海草布丁牛奶冰
一上桌就覺得有點虛..
還是地瓜比較有料  XD
(我不知道我當時怎會點這個...)

仔細一看,連布丁裡也加了海草哦!

但海草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有些許脆脆的口感
但店家調味得不錯
甜度剛好,也不會膩口


這也是朋友點的 海草豆腐牛奶冰
記得豆腐的味道一般般
那時有偷吃,但沒留下什麼印象


外觀引不起什麼食慾的海草草莓牛奶冰
光看就有怪怪的feel....
還好不是我點的  哈!~


出來玩當然是不忘要買伴手禮啊!
趁著離坐船還有點時間
趕緊來買麻糬

營業時間挺長的~

店門口前的麻糬娃娃
穿洋裝耶!真可愛

唐師傅的招牌就是海草麻糬囉!
口味也很多元
綠茶海草花生紅豆、芝麻、紅蔥頭(鹹味)
很特別的紅蔥頭(鹹味)麻糬
讓不嗜甜的人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

除了麻糬外,靠海的綠島當然也是會有海產的啊!
有名產飛魚脆餅、大卷片、魷魚絲等
而且都可以試吃(應該有看到放在各個產品前的密封罐吧!)
我幾乎每種都有給它試吃  XD

最後買了二包綜合麻糬回家
一包在火車上就嗝得差不多了...
另一包就拿回家給老媽吃囉!

PS.店家在墾丁有開分店
例外也提供宅配服務哦!
想吃只要上網訂購就好
不用大老遠的坐船到綠島  XD


買完麻糬,接下來就準備坐船回家囉!

三天二夜的台東綠島遊在此告一段落
雖然已經過了三個月
但現在回想起還是很不捨啊!~~





※.※.※.※.※.※.※.※.※.※.※.※.※.※.※.※
綠生活海草冰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0號
089-671129

唐師傅海草麻糬專賣店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39號
089-67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