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二月
想想離畢業已經半年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這次的聚餐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沒想到大家還是一樣沒變啊!!  XD)



這間塢門很不好找
就在中華東路上的小巷子內
要不是有人帶路
我想我一定會找個大半天
看店門口停了一排的機車,應該值得期待吧!~

這間塢門是小聖子介紹的
聽他說是俗擱大碗

這次忘了拍菜單
種類還蠻多的,而且價格不高
平均一個人二百左右就可以吃得很飽

火鍋、餐點均附生菜沙拉甜點濃湯  (+30元可換酥皮濃湯)
飲料  紅茶or綠茶  (+30元飲料可任選)



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  可選擇千島醬和風醬

這沙拉有我愛的水果 
雖然份量不多,但味道不錯



小聖子點的,忘了啥名  ....


附3樣小菜,最旁邊的那盤讓我很好奇


很想嚐嚐,沒想到等我拍完照回頭,已經被某人嗝完了...(很好...)
聽說是花枝丸,滋味不知好不好



義大利海鮮總匯麵  (青醬)  150
醬料可選擇白醬、青醬或紅醬
麵則可以選擇細麵或筆尖麵



這海鮮料也太多了吧!
真難想像這只要150元

蝦子不小支耶!還有花枝、蛤蜊
都放的不吝嗇
大致上味道還蠻不錯的,但麵對我來說軟了點

有著海鮮的鮮味
青醬香味有點不足,但還可以接受
依價格上來說,算是很超值



一行人有三個都點焗烤
雖然我也有點心動,但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聞得到陣陣的咖哩香
而且份量不少



焗烤咖哩牛肉  150

這牽絲的牛肉也太誘人了吧!
而且又大塊
我忍不住給他偷吃了一塊
入味又不柴,好吃   XD



加價換購的酥皮濃湯  單點  50



綜合果冰沙蘋果鳳梨冰沙
綜合果酸味較重
而蘋果鳳梨冰沙有著蘋果香和鳳梨的微酸
個人比較愛這品



紅茶蘋果牛奶
這蘋果牛奶味道也不錯
口感溫順,有著淡淡的蘋果香



甜點  茉莉綠茶凍


這餐吃下來,主餐和飲料的表現都蠻不錯的
多虧了小聖子的推薦,讓我發現了這間店  XD

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口味

貼心小建議:假日來記得先訂位哦!   XD





※.※.※.※.※.※.※.※.※.※.※.※.※.※.※.※
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73巷13號
06-2699986
11:00~14:00
17:00~21:00
下午茶  14:00~17:00
假日全天供應
(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