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要如何渡過啊!~
這次中秋節,我已經被人預告
會有二頓烤肉大餐......╮(╯◇╰)╭



這次跑的地方比較遠一點
是我很陌生的善化
因為有事要載老妹跑一趟
正好小聖子大人有空
就麻煩他開小紅戴我們跑一趟  XD

正好想起這裡有間很有名的紅豆餅
就跑來嚐鮮一下

今天汪仔打扮的蠻LADY的哦!~衣服很搭小紅  哈

(  話說,我發現我的新小白好像會把人拍的瘦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哈~~ )



TOMATO兄弟有來拍過
難怪覺得這間很眼熟 



口味真多,but....我的芋頭怎麼沒了.....( ̄口 ̄)!!



因為點的量有點多,所以要等一下下
意外發現,除了攤子上的爐子,後頭也有個爐子
想必生意應該不錯
(   這天來買的時候運氣不錯,沒客人  XD  )



老闆娘正在做紅豆口味的耶!
那紅豆也放的太多了吧!  XD
害我一整個好期待    ( ̄︶ ̄)↗



我們總共3+1人,卻點了一小箱的紅豆餅  哈哈~ 
誰叫小聖子大人很阿莎力的說
"全部口味都來一個"



每種口味麵皮上都會作標記
但我們不知道如何分辨
就拿到哪個就吃哪個囉!~  哈



愛心記號耶~  好可愛哦!~(# ̄▽ ̄#)



看到有酸菜口味就給它點下去了
鹹口味的紅豆餅,平常很少見
鹹甜的滋味,果然不錯
裡頭的酸菜,帶著獨特的酸味
不會像有些地方的酸菜會乾乾扁扁的
脆甜的口感,很耐吃~



通常奶油口味不會列在我的必點名單裡
所以這是汪仔點的
我只有偷咬一小口
奶油餡也是放的頗多
很擔心會滴下來  XD
濃濃的奶香,卻不甜膩
也是不錯的一品



最後是我超期待的紅豆
真的是皮薄餡多啊!~~
(   這就是傳說中的爆漿紅豆餅嗎  XD  )
滿滿的紅豆餡真是超滿足的啦!
而且口感超讚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顆粒口感的紅豆餡
而且他們家的餡都不會太過甜膩
只是料都太過實在
害我吃二個就超飽的  嗚嗚~
(  這算缺點嗎?  XD  )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起了它的美味
可是善化太遠了啦!
台南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啊!~

話說我之前有介紹過安平的林記大紅豆餅
最近發現它不見了,原有店面變成圓仔惠
是搬家了嗎? 

※.※.※.※.※.※.※.※.※.※.※.※.※.※.※.※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65號(慶安宮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