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拌飯了
難得溫仔想吃韓式料理
就給他去一間比較高級的餐廳吃


外觀看起來就很高級@@

店內擺設 不知道可以不可敲

菜單

餐具、烤肉爐

烤肉沾醬

那麼厲害~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韓國的傳統服飾ㄟ
真可愛

店內氣氛很好

送來的小菜
原本以為是蘿蔔泡菜
可是好像不是
覺得是一種瓜類
也沒問服務生 呵~

檸檬汁 80元(好像吧! 印象...)
酸度和甜度都剛剛好
哈...

石鍋拌飯(牛肉) 160元
很想拍還沒拌的樣子
沒想到一上桌服務生就很急的拌了起來T.T

服務生拌完之後就會幫忙分食
等分完我才拍的
所以看起來量比較少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裡面有小魚乾、海藻之類的東西
我和溫都覺得蠻鹹的
不過還蠻香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韓國館的...嘿.....

海鮮煎餅 140元
煎的真漂亮

沾醬
這個味我喜歡
韓國館的就太鹹了
吃到最後會很死鹹

來張近拍
他的份量比韓國館的煎餅還要小了點

從背面比較看得清楚

之後我和溫就很白目
硬要玩他的醬料

甜甜的
和烤肉應該很和

很像豆瓣醬的醬料和辣椒粉
怎麼說咧
那個豆瓣醬比較像不辣的豆瓣醬
但是味道還是有點不一樣
溫仔有試吃辣椒粉
他說會苦= =

飯後甜點
味道很普通= =
記得好像是布丁吧!

接下來就是溫仔很無聊的跑去廁所拍的




總體來說
這間餐廳我應該還會再來
但是不會為了拌飯和煎餅
而是為了烤肉
不過也要等我有錢啦! 哈~
ps.要加10%的服務費哦!
※.※.※.※.※.※.※.※.※.※.※.※.※.※.※.※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06-2935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