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耶!
先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啊!
今天應該很多人都有烤肉趴吧!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中秋節還要上班的
好想烤肉哦!~~~

說到中秋就想到月餅
今年我只吃到蛋黃酥和老闆送的月餅
這次老闆送的又是明新耶
不過食記要晚點po了
先來po蛋黃酥吧!

這次買的是新香珍的蛋黃酥
聽說蝦米肉大餅也不錯
可惜日期排不上
只好先買蛋黃酥來解解饞

本來想買盒小的來試試口味就好
可是友人又抱怨說不夠吃
只好買大盒一點的囉!

310元/12入  (禮盒裝+手提紙袋)
口味這次選擇四種
(除了肉脯綠豆沙是1/2蛋黃,其他都是一整顆蛋黃)
蛋黃酥上還貼了貼紙標示口味
很貼心

先來試試我最愛的芋泥口味 (黑白芝麻)

外面的酥皮很薄,咬下去的層次感很明顯
也不會油膩,光是這點就覺得挺加分的
再來是芋泥內餡,稍嫌甜膩
芋頭的香氣也不太夠
有點可惜

再來是個人很期待的肉脯綠豆沙 (杏仁角)

內餡是1/2 蛋黃、綠豆沙混肉脯
這種甜中帶鹹的口味
個人很愛

有看到一絲絲的肉脯嗎
很香,加上綿密的綠豆沙和蛋黃
吃再多也不會膩

綠豆沙 (無記號)
有看到那很薄很薄的酥皮嗎

綠豆沙綿密順口,甜度適中
列為第二名

紅豆沙  (白芝麻)

我個人不太愛吃紅豆沙
但這甜度剛好
口感濕潤,搭上鹹香的蛋黃
個人挺喜歡的

吃完這四種口味,個人給它的評價頗高
明年還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回購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家的酥皮不會油膩
吃到最後手也不會油油的,很清爽
搭上鹹香的內餡,不錯~


來個小小排名(依個人口味啦! XD)
肉脯綠豆沙 > 綠豆沙 > 紅豆沙 > 芋泥


★保存期限:五天  (建議三天食用完畢,三天以上需放冷藏)

※.※.※.※.※.※.※.※.※.※.※.※.※.※.※.※
台南市府安路四段91巷22弄76號
06-2513918、0921243248
新香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