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識點完名就下課了(老師發神經= =)
小龜說想去吃豆腐冰
采融則是要去逛中正路
我今天真耍白痴
采融問我要不要去逛中正
我居然回他路嗎
他回我 不然是中正紀念堂哦
融ㄟ 原諒我這個老人吧= =
之後跟著喬文、小龜、小綠綠一起去五妃街吃冰
佳樺和宜嬪也來了
人真是超多丫
還要等位子
好險沒等很久
之後點完冰了
等丫等~~~
等超久的
小綠綠去問店家
才知道有人外帶二十碗冰
天丫~~~
繼續等
冰終於來了
我吃鮮奶豆腐+薏仁+紅豆
真是好吃= =+
下次再找香腸一起去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