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人不是說很喜歡吃麵線
不知道為什麼
有勾芡的東西都不太喜歡吃
這家油庫口麵線
在台北算是挺有名的

我們是非假日時候去的
人還挺多的
好險還有空位
第一次來還不知道怎麼點餐
好險服務態度不錯
就在櫃台點東西 拿牌子

因為我和倫都吃飽了
所以只點了大腸麵線和香腸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麵線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吃了幾口
就丟給倫解決

跟麵線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吃香腸
還真不錯吃
難怪會有人排隊
記得在吃東西的時候
來了兩父子
各點了一碗麵線和香腸
然後就左手拿香腸
右手拿湯匙吃麵線
呵呵~ 是這裡人的習慣嗎

從9/1開始漲價
什麼東西都要漲...

看到牆壁上貼的告示
我笑了....



※.※.※.※.※.※.※.※.※.※.※.※.※.※.※.※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油庫口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