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北的最後一篇食記
唉~
想到就覺得難過


會吃 Mister Donuts 是因為去淡水玩時
一出捷運站就有一間
斜對面也有一間Dunkin Dounts
不過我對Mister Donuts比較好奇
而且還有人排隊
所以就先試吃看看

紙袋

草莓多拿滋 25元
我喜歡吃上面的草莓巧克力

原味可羅 25元
還蠻合我的味
蠻像普通市售的甜甜圈
只是是長條型的

巧克力巧貝 30元

裡面是巧克力卡士達醬
有點過甜
不過還蠻好吃的


之後逛完淡水
又買了一些回家吃

黑豆可可豆香球 35元

當初買的時候
還以為裡面也是巧克力

咬了一口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樣
外面裹著一層可可粉
裡面則蠻有彈性的
是由豆漿、麵粉加上新鮮雞蛋做的
不會甜
這款算是所有產品裡
甜度最低的

花生多拿滋 25元

看照片就知道
裡面是比較乾的
甜度有點高
我吃一口就給倫吃了

雙層巧克力波堤 30元
這個我印象最深
因為很甜
但是QQ的口感我很喜歡
香腸也說他喜歡吃這個


之後逛士林夜市時
也看到一間
我發現我真的挺會吃的
明明就撐的要命
還硬要點幾個來試試
誰叫Mister Donuts 產品那麼多
就好奇咩= ="

六小福 45元
就正如大部份人說的
份量太少
吃不出來.....

紅豆抹茶波堤 35元
玉木宏代言的
帥哥代言...當然要吃看看囉! 哈哈....(謎之音..丫你是被溫仔和香腸傳染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他比其他波堤系列的小
抹茶味還好
不過裡面的紅豆甜的有點膩

這是最多人推薦的蜜糖波堤 30元
不錯吃
不過如果甜度能低一點
我想我會更愛~




Mister Donuts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