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跟損友們出去覓食
所以沒啥東西可以寫 T.T
今天就來介紹我家的賤狗→寶寶(沒啥創意的名字= =)

話說寶寶已經算是老人家了
從我國中的時候就在了
現在是養在我爸家(因為我會虐待他 我老爸看不下去)
為啥叫牠賤狗呢
因為牠很賤
從小時候就賤到現在(現在老了 賤功有退步一點 但還是很賤....)
有時候跟牠玩的正高興
只有旁邊有人一吃東西
就馬上給我跑過去
怎麼叫牠都不理
直盯著食物看
連吃飽了也一樣 (難怪牠會那麼胖了..)
有時候還很不屑我
叫他都不理
丫賀...有膽就都別理我..
休想我會把東西拿給你吃
又忍不住把牠的糗事搬出來(這件事我已經跟我好幾個朋友說過..真的爆好笑的)
話說有一天我老爸帶牠出去散步(老人家需要運動)
隔壁鄰居的狗跑出來了(體型比寶寶還小支)
對著寶寶叫
然後...
寶寶就跑走了...
真是膽小鬼

之前到老爸家吃飯
還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老爸家的地板是磁磚
寶寶的指甲又很長
然後就會看到一種情況
就是....
走一下滑一下的
真是笑死我了..
我家寶寶真是個寶丫

有一天我哥和我去老爸家吃飯
我哥目前讀的是獸醫
吃完飯之後
我哥突然冒出一句話...賤狗 以後你要是嗝屁了 我一定要把你做成標本
聽到還是無言 恐怖捏
好險賤狗聽不到 想嚇死老人家丫~

這是毛毛(我不知道牠是啥種類的= =)
聽我爸講 他會說話 會叫"寶寶"的說 @@..但我一次也沒聽到過
他的趣事也一堆
他很愛把飼料弄的到處都是
這時寶寶就會出來幫他收拾殘局(把飼料吃掉...)
你們倆感情還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