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難得的假日
我又放暑假了 所以約一約出去玩
本來是想去玉井吃芒果冰
但是香腸說他想去甲仙吃芋冰
那好吧! 駕駛最大
話說某人還特地翹班 真是愛跟啊!!
還說要一起穿拖鞋出去 (唉!看來我的小白要變小黑了....>"<)
看來看去還是白色的好看..嘿..

今天的駕駛 辛苦了!

再來就是我 (墨鏡是香腸的 開車無聊拿來玩一下...還能看吧!~)

還有溫仔

話說我們中午快一點才從台南出發
開到甲仙都二點多了 (熱爆了...)

看到這個芋頭 就知道甲仙到了!!
因為都還沒中餐 所以就在甲仙解決
為了找個餐廳找好久
那邊的餐廳幾乎都是合菜
而且是非假日去 所以沒啥選擇
正好看到徐財記芋粿世家 就在那邊解決
吃完正餐 接下來當然是要吃甜點
往芋冰出發 吃的是招牌很明顯的三冠王芋冰城

還買了好多伴手禮
因為我晚上還要打工 所以不能好好逛逛(歹勢啦!! 都是因為我才沒辦法盡興的玩)
回程時 還看到了南化水庫

遠遠的看 整個就是風景畫嘛~
超水的~

不知道下次一起出去玩要等到什麼時候囉!!

延伸閱讀
【食記】徐財記芋粿世家
【食記】三冠王芋冰城-甲仙
【食記】伴手禮-甲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