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台北算是很有名的連鎖店
幾乎在夜市都看得到(這次是吃興南夜市裡的)
我只要是一到冬天 就會超想吃鴨血
雖然現在還不到冬天 但我想到還是會給他去吃一下

菜單
雖然種類很多
但我永遠只會點鴨血臭豆腐 (70元)

趁著東西還沒上桌 來東看看西看看一下吧!
店內牆壁上都掛著食材的介紹

上桌囉!
容器是用小砂鍋 還真可愛~

這家鴨血比較不同在於不是切成小塊再去煮
而是一整塊 要上桌時再劃個幾刀
真是超入味的 又嫩又多汁(吃時要小心會噴汁)
至於辣度對我這種不太會吃辣的是有一點點over啦!
但還可以接受

臭豆腐也是一樣入味
這種有小洞洞的臭豆腐我最愛了
口感超棒~
吃完後再喝口湯 真是滿足...
只可惜台南沒有分店
不然我一定常常報到~~



※.※.※.※.※.※.※.※.※.※.※.※.※.※.※.※
南勢角店
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76號
02-2949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