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豆花後 整個胃口都開了
再來吃正餐
在老街附近晃啊晃
都找不到什麼吃的(因為那天非假日 有些店都沒開)
於是又晃了一下 正好晃到一家倫吃過的店
那就吃這家吧! (天氣太熱 沒啥耐性的說)

這家水餃店店面不太明顯的說
(我們停好車時 我問倫是哪家
他指了一下 我還以為是要吃旁邊的板條....)

menu (反光)

不太想吃水餃 所以點了一碗炸醬麵
好多豆干哦!!~

味道忘了 但記得好像不怎麼好
但份量蠻多的 (我好像沒吃完...)

倫點的牛肉湯餃
(唉...牛肉湯.....)

偷吃一粒水餃
樣子就蠻吸引我的

皮很有彈性說
難怪是招牌
內餡飽滿
倫點的是高麗菜水餃(也可以選擇韭菜or綜合) 
有吃到脆脆的高麗菜~
這還蠻合我味的~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 水餃應該會是我的首選
但不會點牛肉湯餃(不是味道不好 而是我不喜歡紅燒的牛肉湯)



※.※.※.※.※.※.※.※.※.※.※.※.※.※.※.※
台北縣三峽鎮和平街97號
02-26728702、08-2672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