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千葉火鍋聽朋友和同事提過幾次
但我對吃到飽沒什麼興趣(除非是烤肉)
所以也是聽聽而己
之後老妹又提到了這家
說等發薪水要帶我和老媽去吃
既然有人請 那就去吃看看吧!

店面位子不少哦!
裝潢得也不錯 蠻舒適的

坐好後 再來選擇湯頭
我想點起士鍋 但怕吃到後面味道太重
所以點了較清淡的清雞湯
老妹則是藥膳 媽是素食
湯我忘了拍(顧著拿料)
味道其實都還好
就一般的水準...

再來就晃晃看有啥好吃的
火鍋料區&剉冰區

到這種店當然是要先拿肉囉!
肉的種類也是蠻齊全的
想到的都有
不過也不要光吃肉,也是要配點青菜啊!
(誰夾苦瓜的.....)

火鍋料
(裡面的雞心和蝦子不太推薦....)

千葉還有鐵板燒料理
而且都是現炒的
只要店員炒好 放在小盤子上 就可以拿
這道是高麗菜炒豬肉
剛炒好的 好吃~

再來是小菜
(左上)炒豆干? 這我還蠻喜歡的 豆干是有洞的那種 很入味
(右上)空心菜炒羊肉 整個炒太久了 肉變柴 菜縮水 不喜歡
(左下)壽司 感覺和大賣場的差不多
(右下)炒高麗菜 鐵板區的 還不錯

吃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點心囉!
(左上)水果 好像都是供應三種水果
(右上)糕點 覺得都還好 其中楓葉的那個讓我吃一口就吐出來
原因...放在冷藏櫃裡太久 吸了太多溼氣 麵皮都是水...
(左下)冰淇淋 冰太硬了 好難挖
(右下)巧克力冰棒 看他的外型好可愛 就忍不住拿了
味道嘛 就是好巧克力哦!!...

上面的那個我不知道名字
外皮吃起來是黑糖口味的  不過很黏
裡面則是紅豆 
不耐吃的一品  我吃半塊就投降了(太甜了....)
下面的則是慕斯蛋糕
普普囉!

這裡也提供coca cola
旁邊的是剉冰機
不像其他店家是放剉好的冰
這樣自己動手
蠻好玩的說

吃完這間後 有許多朋友都問說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食材都蠻新鮮的 而且選擇多 還有現炒的鐵板料理
依他的價位來看 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再來

價格:
午餐269+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299+10%清潔服務費
小朋友110~140cm,150+10%清潔服務費

※.※.※.※.※.※.※.※.※.※.※.※.※.※.※.※

和緯路二段238號
06-2519699
營業時間:11:00~23:00

千葉火鍋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