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橫溪Q肉圓之後
再來吃下一家美食
這間三峽冰鎮記得之前也有上過美食節目
不過那時給我的印象不算深
是之後逛到別人家的網誌介紹時
看到裡面的介紹
才想說一定要去吃看看

賣的冰品還真多樣
年輕老闆一看到我拿相機拍照
就很親切的問,是不是要拍照
他可以幫忙~


紅豆芋頭牛奶冰 55元
就是這個冰吸引了我

煮得軟爛入味的芋頭(看顏色就知道超入味)
口感很綿密
紅豆也是顆顆飽滿
不過有一個我蠻介意的地方
就是太甜了...
芋頭本身就很甜
再加上煉乳
讓我這個不嗜甜的,招架不太住


※.※.※.※.※.※.※.※.※.※.※.※.※.※.※.※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08號
02-2674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