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時間,所以倫帶我去綠色隧道逛逛

來得時間還太早吧!
感覺人潮並沒有很多
不過不用人擠人的也不錯
綠色隧道這兩旁種的是芒果樹(不知道是全部還是部份)
這種一抬頭就一片綠景的感覺真好~~
開始逛吧!

我對這個咖啡香腸很好奇的說
但是價格好像不便宜 記得好像30元左右
那就買一條原味的好了

size小了點,但便宜嘛

雖然沒吃到,但還是來拍張照
(手晃到...但看得出來有比較黑吼)

突然有陣騷動
回頭一看,看到了大黃牛
好可愛哦!!~~

不知道坐一趟要多少錢吼!
不過看小黃好像很累的樣子,沒啥精神

繼續逛,看到我愛的杏鮑菇

買了小份的 (50元)
味道是不錯,油了點

這一排的圖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像是用畫的
走近點看

既然是用咖啡豆做的
不愧是古坑啊!

倫說想吃
那我就買個芋頭的好唄

餡有點少,但芋頭味蠻香的

繼續逛到裡面,突然看到了這個
心想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啊!
果然回程時有看到,原來是台灣咖啡節
之前雖然有看到廣告之類的,但沒有去留意他的日期
沒想到被我們遇上了
真幸運~~

裡面當然也是攤販一堆囉!
這裡有明顯人潮變多耶!~

咖啡節!當然是有賣咖啡的相關產品囉!
看到好多人都是一袋一袋的買
不過我沒啥興趣啦!

逛完了裡面,繼續逛回綠色隧道

倫對這個咖啡餅很好奇
我也是有點疑問啦!
但很怕中地雷
不過人嘛就是要勇於嚐試
就給他點下去吧!

咖啡餅是現點現做
在等的時間,倫在旁邊跟我說
這裡面是包咖啡粉
問他怎知,他說他看到老闆在包

等了幾分鐘,終於拿到了
熱騰騰的,隱隱約約有聞到咖啡香

趕緊咬一口
哇!好明顯的苦味哦!
雖然裡面加了糖粒
但依舊蓋不住咖啡的苦味
唯一好吃的就麵皮了吧!
又Q又香
就當作一個新體驗唄~

逛完了綠色隊道,就順路來到了旁邊的蜜蜂故事館

裡面賣的都是蜂蜜的相關產品
大部份都是食品
但我覺得價格有點小貴,所以就沒買了
純欣賞~~

爬上二樓時,突然看到天花板的裝飾
還真是符合主題啊!
二樓看得到活生生的蜜蜂哦!
不過因為太暗了,所以照片一直拍不好就沒PO了

逛完二樓,繼續逛一樓
看到了可愛的郵筒
有點納悶,為啥會有郵筒

眼睛往右邊一看,馬上解惑
是蠻想買的,但不知道要寄給誰.....

蜜蜂故事館旁的咖啡店
還有賣蜂蜜冰淇淋
超想吃
可惜感冒了好幾天,某人死都不給我吃
唉!~~
就這樣帶著遺憾回家了...
我的冰淇淋.....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蜜蜂故事館

台灣咖啡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