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喝到棉花糖swiss miss了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
是倫的朋友正好有辦costco會員卡
聽說去的那天,收獲豐富呢....
趁著去找倫時,來給他偷喝一下

一打開就聞到熟悉的可可味
還有許多小小顆的棉花糖

這棉花糖溶得頗快
差點來不及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棉花糖加得不夠多
所以喝起來和原味的沒啥差別
最大的分別就在於包裝了吧!
一個罐裝一個小包裝
我個人偏愛小包裝,因為攜帶方便嘛
好像又要開始冷了
我看還是趕快把我的swiss miss喝光吧!


延伸閱讀
96.3.28
【COSTCO】SWISS MISS
98.1.07
【COSTCO】SWISS MISS新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