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吉祥"可是香腸和台客常常光顧的店呢
香腸那麼挑的嘴,會讓她常上門的店一定不簡單
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吃看看

到達時有一點疑惑,想說店在哪裡
再仔細一看,原來就在這啊!
這也太不明顯了吧!
要不是有香腸帶路,我可能會找不到吧!

不只店面,連招牌也是一樣不顯眼
可是看裡面客人幾乎呈現客滿狀態
想必一定有它的吸引力

先來看看菜單吧!
160元起跳,口味也是蠻多樣的

加點的菜料選擇也是不少
我最有興趣的是下面的綠豆麵

一點完餐,馬上會送上一壺養身茶
這不會很甜,也沒有特殊的味道
個人還蠻愛
可惜香腸和台客都不愛喝
只有我一個人喝....

在用沾醬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少見的醬料
就是這顏色像醬油的柚子醋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發現我不應該再用沙茶醬,因為沙茶醬的香味完全蓋過柚子醋,真是個錯誤示範....)

泡菜鍋  220

味噌鍋  200
因為還沒來之前,香腸就跟我說這裡的菜盤很大
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二鍋

這菜盤大吧!
高麗菜放的很多耶!(我愛高麗菜  )

高麗菜下還有這些火鍋料
這些丸子類都很好吃
料都很實在
個人蠻推薦的

我們選的是牛肉
份量也是頗多~ 

加點的豆腐 (10元)和綜合丸子(30元)

肚子餓了,趕緊丟下去煮
這泡菜鍋辣度和酸度都蠻適中的
很順口
不過跟味噌比
我比較愛味噌啦!

這些丸子裡我最愛的就是這花枝丸
裡面還有花枝塊
那鮮甜的滋味差點讓我很想再點一盤來吃說

還有這煮得軟爛的南瓜
通常和香腸出來吃火鍋
南瓜都是我解決(這偏食的傢伙...)
不過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愛吃啦!
很愛南瓜煮熟後的口感和甜味

還有這特別的綠豆麵 (10元)
我吃火鍋不太愛吃白飯
所以香腸就推薦我點這綠豆麵

這是香腸幫我煮的
因為沒有煮很久,所以很Q
不知道是不是裡頭的綠豆
所以吃起來會有一種甜味
很明顯的甜味
這還蠻合我的味說

最後是甜點  古早味粉粿 
我們火鍋還沒吃完就送上桌了
當時心想,怎麼服務生手腳那麼快
之後聽香腸說,這粉粿不一定是在吃完時才送來
聽說他們上次來時,剛坐下就送上來了
所以這粉粿要啥時上桌,要看服務生的"奇檬子"哦!!


PS.養生茶和古早味粉粿也可以單買哦!
養生茶   50元/瓶
古早味粉粿  30元/份


※.※.※.※.※.※.※.※.※.※.※.※.※.※.※.※
台南市新孝路128號
(06)2635398、2631338

PS.假日好像不能預約,如想假日去嚐鮮的話,最好還是先打個電話詢問唷!~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