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到墾丁是我高中的畢業旅行
但那時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
不是踩腳踏車就是爬山
一整個很沒FU...
SO..這次可以跟班上同學一起去
真是一整個HIGH啊!~ 

這次的成員有我、修、董、哲、華、家慶、樺翰、聰仔、老大、欣蕙
剛剛好十個,GO!!  往墾丁出發

因為只玩二天一夜,所以得早點出發
我那天六點就起床準備出門了
(睡眠不足真痛苦...)
跟著等大家集合
雖然出了點狀況,但還算順利
到墾丁時已經一點左右了
大伙都餓了,趕緊找餐廳吃飯休息(按此觀賞食記→

休息完了,第一站 恆春老街
來這主要是要看一下海角七號著名的場景

中午時段在這晃還真是有夠熱的

看完西門&古城
接著晃一下中山老街
不過這的老街和我熟悉的安平老街還真是有點不同
這裡車多人少
逛時還是要小心一點好~ 

這裡的標示物還真是很有恆春的FU啊!~ 
話說我在這看到了有名的綠豆饌(按此觀賞食記→)
初次體驗,還蠻不錯吃的
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吃
超消暑~

木屐店裡的招牌大木屐

逛到後面,終於到了阿嘉的家
這裡人超多
還看到旅行團,看來海角七號真的很紅....

下一站,風吹沙&龍磐公園看海去

墾丁的海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乾淨,超想下去玩水
可惜只帶一套衣服,只好忍著明天再玩吧!~

看玩海,接著來去鵝鑾鼻公園

這有很大的草原,看著看著突然很想玩滑草....

往裡走有個地方可以看到海
一群人就在這看魚&海星
不過那海星還真是有夠像章魚的....
走那珊瑚石有種鞋子快壞的感覺...

親吻石  這裡應該很受情人歡迎吧!~

親吻石再往上走就是滄海亭
這裡的VIEW也是超棒


燈塔,看風景

美吧!~

從鵝鑾鼻出來後,附近就有一大堆賽車店家
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
價格上都差不多,這家是玩25圈100元
我還蠻想玩的,可是可能玩個五圈就膩了吧!
還是把錢留著買東西吃好了....
玩完賽車趕緊回旅館放行李
準備泡溫泉去
第一次穿泳衣,還真是害羞
不過還有幾個穿四角褲就下水的
那就真是太厲害了
尤其是阿華,穿四角褲還跑去蒸氣室...

泡完溫泉,真是超舒服的
不過泡完已經快十點了
肚子超餓,趕緊出發到墾丁大街覓食去

很長的墾丁大街
店家幾乎賣的都是泳衣、海灘褲之類的
吃的倒是挺少的
我想吃章魚燒啦!有大阪燒居然沒章魚燒
唉!~ 只好吃了一個超香的烤臭豆腐&粉圓冰
沒想到吃完還真飽!是餓太久了嗎=  =?
接著回旅館準備睡覺
不過不習慣的床還真難睡
雖然我算挺早趴床的
因為累了咩
結果六人房變成了七人房
這樣很好啊!熱鬧咩
你們三個人還不是一樣睡得很高興
還抱來抱去的咧! 
還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三個死小孩五點就在那邊給我轉電視
一閃一閃的誰睡得著啊!
算了  睡三個小時也OK
我就爬起來陪你們看
順便等吃早餐
本來以為六點就有,沒想到七點才有早餐可以吃
真是餓死我了....
聽說有人睡我旁邊還打呼
乖乖! 我居然都不知道
真的是睡死了...

吃飽了  有點睡意  嗯!來睡一下
又補了三小時的眠
接著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站  白沙灣

中午時間玩水  我們是不是腦子壞了啊...
超熱!而且那沙子超燙的
家慶還說,就算有香港腳應該也治好了吧!
(這句我認同...)
一行人就在這燙死人的沙灘上玩排球
感覺我的腳快熟了....

玩到一點,也該是時候吃中餐了
(怎麼這次出來老是覺得肚子餓....)
本來想去吃海產,可惜預算有限
而且有人不想、不能吃海鮮
只好找便宜又吃得飽的店
話說那牛肉麵還真不錯吃(按此觀賞食記→)
吃完飯休息一下,接著這次的重頭戲
南灣玩水去

話說今天下午的天氣陰陰的,還有點冷
不過總比大太陽好吧!
有人一到就急著玩水
三個就人這樣跑去玩三合一
ㄟ!是有多趕,都不讓我考慮一下
我也想玩捏
我要玩香蕉船啦!.....
不過之後看他們玩完回來一身狼狽
心裡還有點慶幸沒下去玩
不過要是下次再來,我一定會下去玩
沒香蕉船玩!那就玩浪去
站在海裡等浪打來
聽好像很無聊,其實還蠻好玩的
會游泳的話那就更好玩了(可惜我不會)
話說我好像喝了三次海水
鹹死人了...不過看某人好像喝得比我多
哈哈....
玩到後面越玩越冷!也該打道回府了
趕緊換完衣服上車去
這次的二天一夜墾丁行
雖然玩不多,但對我來說也是挺滿足的
大家玩得高興就好了啊!~ 
最後辛苦了~各位
尤其是排行程的家慶&開車的丫修


延伸閱讀
【食記】恆春.千葉日式拉麵

【食記】恆春.屏東牛

【食記】恆春.柯記綠豆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