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Hi Lady的第一篇食記
 呼!還真是有點緊張啊!


 說到一天活力的來源
 當然是來自於豐盛營養的早餐囉!
 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24小時營業的超商算是最好的購買途徑了
 而且這次萊爾富推出的早餐組合
 不限時段
只要你想吃,24小時都可以買
 所以不管你是要當早餐還是宵夜,都很適合~

(對我這夜貓子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
不然要我每天吃鹽酥雞,可能沒過一個月就滿臉痘痘了吧)

通常我的早餐搭配的飲品,幾乎都是豆漿、紅茶之類
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盡量買優酪乳來喝
(因為對腸胃好嘛~)

這次早餐組合的搭配飲品是光泉”晶球”優酪乳

晶球耶!~好特別,第一次喝
後面還標示著要搖不要”咬”
但咬東西是我的習慣
平常就愛喝波霸奶茶
很愛那種咬東西的感覺
叫我不要咬,還真是有點難啊!
但要為了腸胃好,還是忍忍吧!
那晶球真的很小,喝下去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
所以這一瓶,不到一分鐘就被我解決了!

這次我買的是三角飯糰
還有其他麵包、鮮食可以選擇
只要有貼這貼紙的,都可以搭配哦!~~

在眾多的口味選擇下,我選了這韓式豬肉三角飯糰
(當時也想買麵包,因為麵包的口味也是很多,而且份量十足
每個麵包的個頭都挺大的,但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還是選了三角飯糰)

初次嚐試萊爾富的飯糰
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感覺就很實在
外面的海苔也不會過薄
我曾經吃到飯糰裡面的飯不紮實,一咬就散掉
而且外面的海苔很薄
吃不到海苔香味和脆感
還真是一個不舒服的經驗啊!

咬一口就看到泡菜啦!
紅通通的模樣還真是引人食慾啊!
而且那海苔的口感還真是好

再翻開一看,就看到我最愛吃的豬肉
而且不是用肉末,是一整片的肉哦!
果然是真材實料啊!
泡菜酸酸辣辣的味道
在這炎熱的夏天吃真的是很開胃

吃完了早餐,接下來就該吃午餐囉!
午餐的選擇,我選了這韓式泡菜涼麵 (42元)
在沒食慾的夏天裡,涼麵算是我的第一選擇
因為在夏天裡,很不想吃熱騰騰還冒著熱氣的食物
總想吃點冰冰涼涼的消暑一下
但還是得要顧身體
涼麵除了麵之外,還搭配了蔬菜
營養算是蠻均衡的
 
配菜除了主角泡菜之外還有海帶和小黃瓜
這都是涼麵的基本配角

不過看醬料這紅通通的模樣
還真是讓我有點害怕

趕緊組合來吃看看
這醬料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辣
倒是有著很香的醬油味
泡菜的酸把整個的味道都提了上來
還有海帶和小黃瓜爽脆的口感
這也是讓我不知不覺的一整個嗑完
 
吃完了午餐,接下來是我最愛的下午茶時間囉!
盛香珍-優酪果園(草莓口味)  20
說到超商的甜點,可以算是我的最愛排行榜前幾名
因為不只好吃,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
就算半夜突然想吃點心,也不怕

味道方面類似優酪乳
有那種微微酸的感覺,還有草莓的香氣
香濃又順口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而且吃這還挺有飽足感的
因為還加了椰果~
在所有點心裡,我個人最愛這種有加料的點心
那種可以咬的感覺真好
不只滿足了肚子,也滿足了口慾~

  

98/07/01 ~ 98/07/28
早餐38元自由配,任選貼標鮮食、麵包商品搭光泉晶球優酪乳230ml,合購價38

 

 

Ps.不限時段哦!~ 

 






完整圖文也有刊登在Hi Lady Blog
 
(點這~點這~)
http://www.hilife.com.tw/hiblog/Article.aspx?Id=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