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參加試吃活動
都是好玩而己
從不會想到自己會得獎
這次不知道哪來的幸運
居然抽中了我
看到小編的留言時
還真是有點驚喜啊!

過了不久就收到獎品囉!
雖然收件時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不過也要多虧了這個小問題
讓我聽到了家妃小編的聲音
話說小編還挺幽默的耶!  呵呵~

除了外層的保麗龍盒之外
裡面還加了瓦稜紙
看得出來包裝得很用心說~

內容物
除了生魚片(磚)之外還附上了保冷劑和解凍說明

這次試吃的有這三種生魚片
大目鮪赤身旗魚南方黑鮪赤身

接下來就照片附上的解凍說明來解凍吧!
小編還特別交代要用"鹽水"
不然生魚片會有怪味道

還未解凍的生魚片(磚)
有點像西瓜冰的說....

解凍解凍~
本來以為只要放著讓它自己解凍就好
沒想到還挺"厚工"的
不過多做這些步驟就可以讓生魚片更美味
想想也值得~

經過了幾小時,美味的生魚片登場囉!
(切得不好看,請見諒啊!畢竟是第一次切嘛....)
本來還想過要用其他料理方式
但我家不開伙,冰箱只有蛋
想想還是用最簡單的方式
因為...
簡單,才能嚐到最原始的味道

看生魚片還有光澤,就知道"青"的啦!
不過平常我真的不太喜歡吃這生魚片
因為不愛那芥茉的味道
至於生魚片,可能因為之前中過地雷的關係
所以盡可能的別買就不要買

但這生魚片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我剛吃時只沾了醬油
真的是很甜的說
只有魚本身的鮮甜味,沒有那種腥臭味
而且口感紮實不鬆散
又讓我忍不住試了第二片
不過這三種裡面個人比較偏愛南方鮪赤身
感覺口感較結實
之後也有問了一下老媽
她則是喜歡吃大目鮪
看來真的個人喜好不同啊!~~


※※最後再次感謝家妃小編※※


解凍步驟:

①  準備一個保鮮盒,注入溫鹽水至可臣過生魚片磚的高度
鹽與溫水比例為1:25,500c.c.溫水大約搭配4茶匙食鹽
②  將冷凍魚磚從真空袋取出,置入溫鹽水中
③  讓冷凍魚磚在溫鹽水中,放置約2~3分鐘後再取出
④  將從溫鹽水中取出的魚磚,用乾淨的布或廚房紙巾充分的將表面的水氣拭乾淨
⑤  將拭乾的魚磚,用廚房紙巾包起來(最好完全包覆,不接觸空氣)
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室自然解凍2~3小時,上桌前切片,即完成



※.※.※.※.※.※.※.※.※.※.※.※.※.※.※.※

新鮮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