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常來我家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個人是個芋頭控
對於芋頭不管是鹹的還是甜的都愛
這次正好開了這個芋頭吐司團
正好中了我的胃
趕緊買來嚐嚐鮮~

芋頭吐司  65元/條
當時看價錢時還覺得有點貴說~  
但拿到時感覺蠻有份量的
裡頭應該很實在

一拿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切片來試試
一切開就看到裡頭的芋頭內餡
哇!~~~~我最愛的芋頭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才用刀子切
但還是用手剝來吃比較有fu啦!  XD
裡頭的內餡超多
不管怎麼吃都吃得到芋頭餡

這吐司最外面的那層不會硬硬乾乾的
吐司和芋泥的口感蠻一致的
雖然說芋泥有點稍甜但一起吃時甜度剛剛好,超涮嘴
而芋泥口感細緻也不會有不自然的甜味
這品對我來說回購率很高
之前覺得稍高的價錢吃完後也覺得超划算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芋頭的朋友們!~~~


※.※.※.※.※.※.※.※.※.※.※.※.※.※.※.※
台中市水湳中清路63-1號
04-22910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