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PO完綠島遊之前
趕緊先來安插一篇食記

這次很榮幸參加百年神仙蛋糕的試吃活動
但這次發生了點小意外

參加報名後,一直沒有收到通知
還想說應該是"槓龜"了
沒想到過幾天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說有我的包裏
但因為事前不知道的關係,正好到貨時那天並不在家
只好先叫老媽幫忙收

沒想到回來時,就發現蛋糕少了一大半.....
連盒子都不見了....
一問之下,原來是被我家的豬小妹吃掉了
真的是超無言的
但也只能怪我沒事先說好
唉! 真的是很對不起店家....

所以這次的試吃文照片很少
請大家加減看
不是我要偷懶  >///<.....  


蛋糕被豬小妹切的很醜
所以我只能拍個一小塊

這次試吃的是百年神仙蛋糕的法式鄉村蛋糕   6吋  $120

說到百年神仙蛋糕
在桃園中壢已經開店三十餘年了
除了中壢本店
還有位於平鎮市的振興店
和採取附合式咖啡營業方式的文化店




這法式鄉村蛋糕的外表比我想像中樸實很多
感覺就是戚風蛋糕上加了腰果
但口感並沒有我想像中簡單

這蛋糕體綿密細緻
冰冰著吃,口感更紮實
咀嚼時還會有淡淡的甜味
而上頭大大顆的腰果
不只讓口感更豐富
也讓香氣更濃郁
而且吃完一大塊也不會覺得口渴
除了蜂蜜香、奶油香還有堅果的香氣
雖然是樸實的外表
但有豐富的內在


保存期限:常溫 4 天  冷藏 7 天



~~~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 ~~~



※.※.※.※.※.※.※.※.※.※.※.※.※.※.※.※
TakoMama社群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