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綠島行還沒寫完
先讓我來插隊一下

這間是在格友家發現的
之後也發現有不少格友有介紹過
看樣子應該是值得一嚐
於是乎在上完課之後
就帶著一群損友們到奇美醫院附近嚐鮮

MENU
價格都不貴
最高也才150元
對我們這些學生族群來講,非常的划算

隨餐有附濃湯、飲料、餐包
除了餐包是限量供應
剩下2種都是可以讓你喝到飽的


濃湯表現的中規中矩
但是比夜市裡的好喝許多



限量供應的餐包  (1人1顆)



這餐包還是現烤  熱騰騰的
吃時還是得小心點


現在牛排店供應的幾乎都是奶油餐包
味道大同小異
但是只要是有加熱到一定程度的
那味道就會很不錯  XD



 55

本來看到價錢是對它沒什麼期望
但上桌後,發現還不錯
起碼還有二片豬肉  XD


雞腿排  70

肉還蠻大塊的


我最期待的終於上桌囉!
厚重牛排   100
肉和麵是分兩個鐵板裝
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XD


醬汁我選的是洋蔥醬
大享的醬汁比較不同
裡頭有大大塊的洋蔥
醬汁也淋的夠多,但味道偏甜
吃多還是不免的有點膩


厚重豬排  90

不到100元的價錢卻有如此的份量
算是很划算了



肉質也不會過硬
只是會有少許的筋
(衝著他的價格就不計較了 XD)

自從吃過這家的厚牛之後
只要一想吃牛排就會不自覺的想到大享(我是肉食性動物~~~)
雖然說味道不是頂優
但份量卻是十足
可以滿足想吃肉的慾望  XD





※.※.※.※.※.※.※.※.※.※.※.※.※.※.※.※
<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008號
06-2433751

<前鋒店>
台南市前鋒路138號
06-2366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