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忍到發薪水
可以小小的血拼一下
跑到新天地買了新布鞋
順便再逛個街
(百貨公司的價位真的是不低啊!  ...還是等週年慶再來大買特買好了..)



每次來逛百貨公司
總是要逛一下美食街
順便買個麵包回家當隔天早餐

正好經過COLD STONE,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和笨狗忍不住停下來觀望了一下
櫃檯小姐遞上試吃的冰淇淋
試吃的口味正好是最新推出的玫瑰花釀冰淇淋
讓原本猶豫的我們,馬上決定點個一份來嚐嚐



最近推出的是花遊趣
(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跟花有關~)
還有跟飲品的組合



花遊趣出了這二種新口味
分別是花妍巧語和桃氣玫莓
(這名稱取的真是有趣  XD)



花妍巧語
< 玫瑰花釀冰淇淋、藍莓、海綿蛋糕、玫瑰花瓣 >

玫瑰的萬種風情總是戀人們表達情意的最佳選擇,
鬆軟的海綿蛋糕與藍莓融入玫瑰花釀冰淇淋,宛如享
受為戀人特製的玫瑰蛋糕。灑上印度進口的大馬士革種
玫瑰花瓣,讓人不禁想到戀人們相依偎漫步於花園時的呢喃絮語。


二種口味都蠻吸引人的
但我對桃氣玫莓的組合比較感興趣
花妍巧語就等待下次有機會再品嚐囉! ~"~



桃氣玫莓
< 玫瑰花釀冰淇淋、覆盆莓、白桃寒天、玫瑰花粉 >

淡雅香氣的玫瑰花釀冰淇淋搭配酸甜的覆盆莓及充滿
嚼感的白桃寒天,這意想不到的組合與玫瑰融合出一種
甜蜜又酸甜的風味。再灑上由印度進口的大馬士革種玫瑰
所研磨而成的玫瑰花粉,帶出更濃厚的玫瑰風情。



第一次來COLD STONE
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點餐
還好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這裡的冰淇淋分三種尺寸
Like It (小) 4盎司 110元
 Love It (中) 6盎司 160 元
 Grant Love It (大) 8盎司 210元

口味可以從MENU上選擇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我們先選了桃氣玫莓口味
再選擇冰淇淋6盎司 160元
接著再來個白巧克力餅皮  30元
最後店員又推薦我們搭配飲品  40元
這樣一共是 230
(2個人花了230元  算一算...還好...不算貴也不算便宜  久久吃一次唄)



這桃氣玫莓讓我和笨狗兩個人誇讚不已
原本的玫瑰花釀冰淇淋就夠好吃的了
再加上QQ的白桃寒天和酸味十足的覆盆梅
讓人越吃越涮嘴
(當時深深覺得 應該叫大份的才對....)



冰淇淋上頭還灑了玫瑰花粉
讓玫瑰香氣更上一層

笨狗還說它家的冰淇淋好實在
跟平常吃到的平價冰淇淋差好多....


這覆盆梅還真的是有夠酸的
吃到小小塊的話那還好
大塊的就真的酸到讓人皺眉頭
但酸味還挺解膩的

而且外頭的白巧克力餅皮超好吃的
白巧克力不薄耶!搭配香脆的餅乾  賀呷!!
店員有推薦我們另一個吃法
就是把餅乾壓到冰淇淋裡頭一起吃
口感更豐富


搭配的飲品,是店員推薦的蜜桃茶



這蜜桃茶可是低卡的哦!
不過我對蜜桃茶印象一直以來都是甜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低卡蜜桃茶有挑起我的興趣
那麼甜,怎麼低卡咧......


這蜜桃茶有讓我驚艷到
有著很香的蜜桃味
卻沒有甜到膩人的感覺
依平常飲料的糖度來講
這杯可以算是微糖 (難怪是低卡的!)
在吃完甜蜜的冰淇淋後
來上一杯,很解膩
而且喝完會口齒留香耶!~  XD



吃完冰淇淋後,再來吃個甜甜圈唄  XD

去逛的那天正好遇上MISTER DONUT甜甜圈均一價25元
馬上拿出我的7-11禮卷買了四個當點心


波堤依舊很好吃
看我家的笨狗吃的多開心啊!
(笨狗 我有幫你打馬賽克了哦!  乖~~~)



花遊趣活動期間  2010/9/8 ~ 2010/11/9

※.※.※.※.※.※.※.※.※.※.※.※.※.※.※.※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南新門市 (新天地)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B2
(06)303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