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個禮拜終於又過去了
想想這禮拜過的還真痛苦
不知道為啥,最近又有種不想上班的感覺  ~"~

中秋節也快到了
可惜的是在禮拜三,沒辦法放連假
老哥說這次依舊要烤肉
還買了日式麻糬來烤
還蠻期待的


這次介紹的是一之軒的手工傳統麻糬
上了官網查了一下資料
除了傳統麻糬之外,還有口味特殊的冰皮麻糬
另外已經停售的沾醬麻糬
(看完介紹還蠻有興趣的,可惜已經停售了....)



買的是綜合口味
上面一排的口味都有
記得到貨那天我一拿回家就馬上切一半給我媽吃
(我媽愛吃麻糬  XD)
至於好不好吃,我媽通常都只有一句話
"妳買的都好吃".......



外盒背面標示著其成份及營養標示

麻糬有效期限不長
好險我只買一盒,二、三天就能吃完



綜合麻糬,上頭顏色鮮艷的貼紙把口味標示得一清二楚



採用的是單包裝,且麻糬下還有一硬紙墊著
不容易變形


抹茶紅豆

外頭的麻糬皮有著淡淡的抹茶香
裡頭的紅豆餡,雖然有點甜膩
但因帶顆粒,口感不錯
和抹茶Q皮一起吃,很順口



地瓜口味



裡頭的地瓜餡不是全地瓜泥
還加了些蜜漬的地瓜粒
應該是因為這點
讓地瓜餡的甜度有點高
而且香味不太明顯
但蜜漬地瓜粒在其中的口感很突出



黑糖花豆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品
不是因為外頭的黑糖麻糬皮
而是裡頭花豆餡
連平常不愛吃花豆的我
都覺得口感很優



綠豆口味

跟平常吃到的綠豆不太一樣
總覺得有股奶香味


花生口味

裡頭的花生感覺像是碎粒
顆粒頗大,但個人比較偏愛花生醬帶顆粒的內餡
(又讓我想起了香草AMY  XD)



紅豆口味

普普....


芝麻口味

這個香味十足,拍照時芝麻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但味道卻還好,不甜...還有點油味


※.※.※.※.※.※.※.※.※.※.※.※.※.※.※.※
一之軒時尚烘培
台北市師大路53號
02-2362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