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居然遇上了颱風
不能出去趴趴造
唉!~~~~~
話說昨天雖然沒有下雨
但還是有陣陣的強風
閒閒沒事做三人組
十點多跑去逛花園
第一次那麼晚去逛
而且還是颱風前夕去
整個就是涼啊!
而且跟平常的花園比
人潮少了一大半
不用擠來擠去,只可惜去的時間太晚了
吃個東西再逛一下就看到店家準備收攤了
逛的不是很盡興
但也有小小血拼一下  XD



記得這天跟老妹有約
要一起去買個東西
所以先來解決一下午餐

這次我選擇的是我觀望以久的鴻公公
位置很好找,就在家齊女中旁永福路上
(看到7-11彎進去,再往左邊看,就找到了  XD  )


要注意鴻公公有午休時間哦!
而且公休是星期一和星期二

這天來有小等一下下,還好正好有客人離開
忘了拍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用餐時間最好早點去



MENU 
這家主打河粉
有分乾or湯兩種
但口味挺多的  ( 我每種都想吃耶 \(~__~)/  .....  )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也有付費飲料
看來看去還是咖啡比較吸引我
買一送一耶  可是越南的沒喝過....(⊙o⊙)



店家手腳挺快的
等的時間不久,跟老妹聊一下天
餐點就陸陸續續的端上桌了
(拍照拍得我手忙腳亂....)

先上桌的是 越南冷蝦捲  40
另外也有常見的炸春捲
但我這天走清淡路線....



光看就知道裡面放了很多的生菜
還有蝦子和雞肉
還有那九層塔
沾上店家特製的酸甜醬汁
清爽開胃



河粉我們點了一乾一湯
湯的就是這椰奶生熟牛肉   120元(大)
剛上桌就一陣的塔香撲鼻

先嚐了一口湯
椰奶的香味濃度適中
還帶著些微的酸  (檸檬?)
很順口
因為椰奶的味道不會很重
所以喝到最後,也不覺得膩
 (要不是吃的太飽,我真想把這湯喝完....)



這麵的份量很多,看了一下價目表還有特大的
不過這碗大份的,就讓我們吃的很飽了

一開始看到價格還覺得有點貴
但不管是份量、味道都蠻不錯的
所以儘管一份要上百
但也挺值得的



別忘了主角   生熟牛肉
這生牛肉就是生牛肉片再淋上滾燙湯汁
口感鮮嫩
熟牛肉有帶筋
Q軟有彈性
二種口感我都很喜歡



雞絲涼拌  40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食慾特別好
一直亂點  XD
可惜有些老妹不愛吃
不然我可以點更多   ( ̄︶ ̄)↗


這是最清淡的一品,他沒有淋醬
店家已經調味好了
上桌後拌勻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裡頭加的花生,雖然是配角
但口味上倒是很突出
硬脆加上濃濃的花生香
讓這清淡的涼拌雞絲吃起來不會過於無趣



乾河粉點的是越南烤肉涼麵   120

滿滿的生菜,光看就食慾爆增  XD


加上酸甜醬汁後,更是誘人

越南烤肉使用的是豬肉片
醃的很入味
單吃就很好吃了
而且肉放的也不吝嗇



這裡使用的是越式米粉
和平常較為寬厚的河粉不同
口感較細緻,軟軟QQ的

這道有點小辣,但酸辣夠味
帶著烤肉味的肉片,熟度剛好
搭配清脆爽口的生菜一起吃,相當的清暑



最後是令我好奇的越南咖啡   60
(內用買一送一,正好一人一不  XD)

光是上桌的樣子和一般的咖啡就明顯的不同



咖啡會從上方的白鐵咖啡杯滴下來
而且還是熱的,所以店家在下頭的塑膠杯加了冷塊
滴的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很久



好奇的把上頭的白鐵杯蓋打開來

裡頭有著咖啡渣



等待咖啡滴完,把上頭的白鐵杯拿開後
越南咖啡就現身了


再把下方的煉乳攪散開來
就可以來嚐鮮一下囉!

這和平常喝的咖啡很明顯的不同
苦味較重,雖然加了煉乳
但他的苦味依舊的明顯
老妹說她喝不習慣


鴻公公對我來說回鍋率很高
幾乎每道味道都不錯
下次想帶朋友再去吃一次

(有人要報名嗎?  (# ̄▽ ̄#)  )


※.※.※.※.※.※.※.※.※.※.※.※.※.※.※.※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25號
06-2130340
11:00~14:30、17:00~21:30
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