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到了另人厭煩的星期一
每次的假日過得總是特別快

話說上個禮拜過的蠻悠閒的
星期一颱風放了一天假
中秋節又放了一天假
說到中秋節,這次依舊和老爸一起烤肉
只能說烤肉真累
明明那天都補足精神了
烤沒多久就開始愛睏.....



平常我不太愛吃鹹粥
但老媽超愛吃
只好順他的意來到營業24小時的悅津鹹粥吃午餐
說到這間悅津鹹粥台南人應該都有聽過
除了它有令人難忘的名稱之外
它更是台南鹹粥名店之一


在台南,賣鹹粥的店很常見
光是我家附近就有三、四家
對於台南人來說,鹹粥不似一般需要熬煮很久的粥
反而像是泡飯
口味清淡,不管是當早餐 or 宵夜都很適合


MENU
(有我愛吃的魚頭,可惜那天熱到沒胃口...)


小菜區

老媽點的魚皮粥
吃這種粥,一定要加油條的啦!
讓油條把湯汁吸得飽飽的
再一口吃下去,讚!!


我很愛吃虱目魚
幾乎什麼部位都喜歡吃
有時候會叫老媽去菜市場買魚頭、魚腸回來加菜
尤其是那魚腸
煎的焦香焦香的,超好吃

可是,就只有虱目魚鹹粥不愛吃....
(因為小時候太常吃,聞到那味道就怕怕的.....)





不愛吃粥的我,只好點碗蝦仁肉絲飯來填個肚子
份量不多,但對於不太餓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吃飯總是要配點菜....
口味一般般



以一碗15元的價格來說,料算蠻多的
而且很夠味




要說缺點可能就是飯有點涼掉了吧!
如果可以趁熱吃,香味應該會更足




※.※.※.※.※.※.※.※.※.※.※.※.※.※.※.※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2段(圓環旁)
營業時間  24小時
06-2228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