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就是斗六夜市裡的豆乳雞翅

話說斗六夜市換地方了
原先是在成功路上,現在則是換到人文公園旁的場地
但時間一樣是在星期六
舊夜市的動線規劃個人覺得有點亂
現在換了新地方
反正更好逛,而且停車比較方便

今天來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不用排隊
記得之前來買過幾次都得要排隊
但不用排很久
因為店員的手腳都很快

話說斗六夜市裡賣豆乳雞翅的店家很多間
但我的最愛還是這間大岡山
(因為便宜又好吃啦!  )

看這價錢多漂亮
但我們最常買的就是雞翅和雞肉串
雞肉串上頭沒標示
(記得一串的價錢是20元...)
也蠻推薦買來試試
鮮嫩又多汁  讚~


而且發現一件事
這裡的炸脖子好像都是5元
還真是便宜啊! 


哈哈!超多的雞翅
光是聞到它的香味就受不了

這雞翅我一個人可以吃上五支都不會膩
導致我這陣子瘋狂愛上豆乳雞翅
本來還怕回台南後吃不到
但還是讓我找到一間
就在武聖夜市裡
靠近大樓的那一排店家(不是靠近停車場那頭哦!是另一邊~~~)
隔壁是鹽水雞和煎餃
他家的雞翅個人也蠻喜歡吃的
而且生意不錯
所以每次買到的都是剛炸好,熱騰騰的
記得武聖夜市裡還有一間,但那間我沒吃過....

豆乳雞翅  10

雖說只要10
但肉不會瘦巴巴的哦!
(看過很多店家雖然賣得很便宜
可是雞翅就一付營養不良的樣子
看了就沒食慾~~~~)


外頭是薄薄的麵皮
酥酥脆脆而且又香氣十足
裡頭則是鮮嫩多汁
入味到連骨頭都想啃下肚


只能說,自從吃過豆乳雞翅後
普通的炸雞翅都引不起我的食慾了.....

※.※.※.※.※.※.※.※.※.※.※.※.※.※.※.※
斗六人文公園旁(大學路、鎮南路口)
每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