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週末
可惜這禮拜遇到颱風
看來天氣應該不會很美麗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雲科大美食
這間餐廳就在雲科大裡
記得餐廳外頭還有一片荷花池
可惜去的時間是晚上
外頭又沒有燈,沒辦法拍下來



蛋糕櫃,可惜那天吃的超撐......




MENU,價格不貴
有低消80


點完餐後,隨即送上開水
看到這種茶壺,總是不自覺得想玩一下︿( ̄︶ ̄)︿


這次聚餐人數很多
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菜色幾乎都有拍下來 (拍太多,整理的還真累...)
上圖是宮保雞丁簡餐


簡餐均附白飯、小菜、甜點、飲料
飲料可以選擇: 冷–柳橙汁、烏梅汁、綠茶
熱–冬蟲夏草
其他飲料就都要再加價囉!

這應該是白酒菲力(沒記錯的話  XD)
附餐都一樣就不拍了
黑胡椒醬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橙花排骨
應該很下飯 .....

泰式檸檬雞
頗受好評的一品
酸酸辣辣超開胃


我點的香濃牛奶鍋
有豬肉、牛肉、羊肉可選擇
已經好久沒吃牛奶鍋了
看到菜單上有,那當然是要給它點一下的啊!
可是其他菜色也好吸引我
我超猶豫的啦~~

菜盤
種類頗多

湯頭微甜,但牛奶味沒有我想像中濃郁
份量很夠,吃完超撐的啦!~~


店員推薦的日式豬排燒
那時我一聽到名字還以為是漢堡排之類的
聽店員解釋後才知道是炸豬排


它的份量也太大了吧!
光看就有飽足感了  XD


還真是厚
難怪店員說愛吃肉的就要點這個
光是吃這塊豬排應該就很飽了吧

醬汁有著柴魚的香味,帶點微甜不死鹹
下頭還有洋蔥和蘆筍
肉質雖然有點筋,但不會很難咬


這也是店員推薦的  泰式檸檬魚


推薦的原因就在於主菜的魚是一整尾的
而且不會很小隻哦!


酥皮濃湯   (點餐再加60元)
有二種口味  玉米火腿和海鮮
裡頭的料蠻多的除了我拍的還有蝦子、花枝
不錯喝
唯一的敗筆就是蛤蜊(有沙....)


甜點&飲料
荔枝果凍和柳澄汁
果凍還加了蒟蒻
QQ的口感蠻好的

終於把餐點介紹完了
我們這天的聚餐吃的還蠻開心的
不只是餐點好吃,服務也很優哦!
加上環境也不錯
這裡還可以免費加飯
對於胃口大的學生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持學生證還有95折的優惠哦!


※.※.※.※.※.※.※.※.※.※.※.※.※.※.※.※
雲科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雲科大內)
05-5342653

斗南店
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126號
05-5967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