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綠島回來後   (是玩回來,可別想歪囉!....( ̄︶ ̄)↗)
趁著大伙還在
趕緊規劃下一次出遊

討論的結果是到西螺一日遊
記得不久前還在電視上看到西螺美食介紹
趕緊把資料查出來
來個西螺美食一日遊吧!


本來想去吃一下有名的油蔥粿
但它的營業時間對我們這些夜貓子來說太早了
只好跳過,直接來吃碗粿



我就是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這間琴連碗粿就在延平老街上,很好找
話說那天去的時候是假日
整條老街靜悄悄.....



種類不多,但這也有好處
不用考慮太久  XD



碗粿 

(最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有變好,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XD)



這粿好軟綿,相對之下我們台南的碗粿有彈性多了
口感明顯不同


而且還挺有料的,有著大大的肉塊

上頭還加了炸的脆脆的紅蔥頭
調味不重,吃得到米香味
但這種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同行的友人都吃不太習慣
所以.....好不好吃全依個人口味囉!



因為有人不愛吃碗粿
就點了個米糕來填填肚子



我不愛吃米糕就沒嚐了
但聽評語是比碗粿好吃許多.....



最後是我讓充滿期待的豆皮魷魚焿

我最愛吃豆皮了   ~( ̄▽ ̄)~


不過果然想像和現實會有落差

這魷魚雖然脆口,但吃下去的感覺怪怪的
因為魷魚有燙過,而且又沒把水用乾

加上魷魚本身沒什麼味道
所以和焿的味道是分開的 (焿是焿,魷魚是魷魚)
而豆皮焿的味道有點像是平常早餐吃的素焿
甜甜的,味道有點單調
勾芡也勾得不優,有結塊...

吃完的評語均是......回鍋機率不大



※.※.※.※.※.※.※.※.※.※.※.※.※.※.※.※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5號
05-5865466、05-5865436
06: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