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老爸出去逛逛了
前一天老爸打電話來說想出去晃晃
那時候在想,該不會又要去興達港了吧!
結果沒想到是要去布袋
我第一次去布袋的說
興奮興奮

今天正好遇到烏魚祭
有免費的烏魚米粉和海產粥吃哦!
只能說運氣超好的
除了免費的東西可以吃之外
還有一些漁產品可以買

人還真是多
話說我們剛到時
正好看到有人在排隊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東西可以吃
有好康的,那當然是要跟著排隊吃吃看囉!

經過一番苦戰才拿到的烏魚米粉
我和老爸拿到的都是米粉
份量還蠻多的
不過還是不免要抱怨一下
排隊的動線規劃的太不好了
每個人都在那邊擠來擠去
我看到好幾個阿嬤、阿公級的
在那邊被擠的差點跌倒
如果下次再辦的話,這點希望能改善

裡面的烏魚還真大塊
但老爸說沒有特別好吃
算是普普,我是覺得還好
裡面除了魚肉之外還有切半的魚丸
吃完這一碗還真是飽

接下來就要開始逛布袋觀光魚市囉!

這觀光魚市裡有餐廳ㄟ
老爸好像還沒吃飽
一看到餐廳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已經九分飽了,實在是不太想吃了
不過既然老爸想吃,那還是吃吧!

我們選的是這間來來海產
這邊的餐廳賣的都是海產
所以就隨便選一家囉!

種類還真多
真不愧是在魚市場的餐廳啊!

老爸點的炒麵
味道不錯,料也放得不少

水煮蝦
蠻新鮮的哦!
沾醬味道也不錯,有濃濃的蒜味

魚湯

蚵仔煎
蚵仔放得不少
但粉的部份太厚了,不喜歡...

吃飽了,繼續逛
意外看到一間有排隊人潮的店
仔細看了一下招牌,原來是有名的雙燕蚵仔包
很想試試,但我真的吃太飽了...

老爸說這裡的海鮮比興達港的便宜一點
我是不太清楚啦!
但這樣一籃的魷魚只要一百元
應該不算貴啦!

布袋有名的蚵仔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老爸說現在是螃蟹的產季
看那個螫還真是大

累了來休息一下
正好看到這間賣飲品的店
就來罐青草茶清涼清涼一下吧!

老爸一買回來就說這罐要25元,還真是貴
我就說不然先試看看味道如何好了,說不定好喝咧
結果老爸喝一口就不說話了
看他這種反應,那想必是不錯的吧!

接下來回家囉!
回家路上老爸還問說國姓橋那邊有一家土豆豬腳要不要吃
我肚子都撐到痛了,還是下次吧!
過了沒多久老爸又說那邊還有一間賣炸物的店要不要吃
(是怎樣,硬要撐死我就對了...)
看老爸好像蠻想吃的,那就吃唄~
食記另外po囉!

延伸閱讀
news~嘉義烏魚祭

97.11.25
【食記]台南.國聖橋七股蚵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