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二天時間,天氣變化就那麼的大
害我感冒了  ε( ̄□ ̄)3||
只能說換季的時候最容易感冒了...

記得幾個月前食尚玩家莎莎曾到新竹寶山介紹一家黑糖饅頭
那時雖然有小小心動,但因為之前就吃過別家黑糖饅頭
所以那時也沒很想吃
過沒幾天就有主購開了黑糖饅頭團
那時沒注意到是不是有上過電視的那間
滿腦子只想吃黑糖糕,就跟下去了
之後查了一下資料
好像不是莎莎介紹的那間
但那不是大問題,只要好吃就好嘛!


這次的主角不在黑糖饅頭
而是黑糖糕
店家強調這是用純米製成的哦!
想必是彈性十足的吧!


純米黑糖糕  60

外頭除了塑膠盒裝之外,還包了一層保鮮膜


上頭還灑了些許的芝麻
雖然灑的不是很均勻
但對於不愛芝麻的我來說,沒啥影響


真不愧是純米做的
有夠黏Q的
而且很實在,用刀子不太好切
得多出些力才切得下


不光是外表坑坑洞洞的,連內在也是洞洞一堆  XD
拍照片時陣陣的黑糖香氣一直飄來
害我快受不了  ~~


先說它的口感,因為是純米做的
所以非常的有彈性,也很實在
所以這麼一小塊就可以讓我咬很久  XD
(咬個二塊嘴巴就開始酸了~~)

味道上黑糖香氣非常的香
但不會很甜,吃個幾塊也不會覺得膩
只是因為它太有彈性,所以牙口不好的人還是別輕易嚐試


饅頭則買了 爆漿黑糖饅頭 10元/個    &    黑糖抹茶紅豆饅頭   18元/個


裡頭的餡料還挺多的
紅豆餡帶顆粒口感不錯
但甜度上高了點
搭配抹茶麻糬一起吃
中和許多
可惜抹茶味道淡了些
被紅豆搶了點風頭~


至於那爆漿黑糖饅頭我只買了二個
被老媽吃了去,就不介紹了...



※.※.※.※.※.※.※.※.※.※.※.※.※.※.※.※
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二段595巷31號
03-5191251、093440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