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妹在麻豆租房子後
一直想說找個時間去那邊住一晚
再叫她帶我去吃吃在地美食
記得前一晚坐火車到那邊時
還下著雨
還好隔天就放晴了  ︿( ̄︶ ̄)︿

這間也是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一看到有佳里就問老妹
麻豆離佳里遠不遠(我地理白痴)
還好就在隔壁
哈哈!趕緊叫她把路記一記,帶我去吃美食  


先來個正餐 大腸粥
這間店就在大馬路旁
但不算起眼,還蠻容易錯過

本來還怕沒位子
因為從店面看,店內位子不多
問了一下店員,才發現再往裡面走還有位子
而且還是很傳統的那種大圓桌
(有種辦桌的感覺 ~)


因為第一次來,就聽店家的介紹點菜
二個人就點了那麼多


招牌大腸粥 ,記得那時莎莎看的介紹好像不錯

滿懷期待的喝了一口湯
怪了,怎麼那麼淡
再喝一口,只有肉燥的味道
這粥還真是清淡啊!~~
裡頭還加了筍子
但筍子沒什麼味道,只有它脆脆的口感
大腸處理得蠻乾淨的,沒有怪味道
也不會有那種嚼橡皮筋的感覺
雖說我不是重口味的
但這粥真的過於平淡了
(下次來吃我會叫老闆肉燥給我多加一些  XD)
但這當早餐蠻適合的



再來是店家推薦的大腸   80
本來想說不要吃太多的
但想說店家推薦的還是給它點一下好了
因為菜單上沒價錢,就叫老闆切一條就好
沒想到這一條還真大條啊........


吃一口就覺得不太一樣
沒有平常熟悉的香味
想說是自己多心
又繼續吃,還是覺得怪怪的
之後才發現店家裡頭加的不是花生
而是皇帝豆
雖然說少了花生香
但皇帝豆的口感不錯
最後吃不完,還打包給老媽加菜


這也是店家推薦的粉腸
聽說是手工灌製,還加了紅麴

裡頭的肉有肥有瘦,口感結實
但吃多就會有點油膩感
味道還帶些微的酸味
應該是加了紅麴的緣故吧!



老妹夾的小菜
吃飯一定要配點青菜啊!
味道~~普普囉!  XD



吃完正餐,下一站  吃冰去~



※.※.※.※.※.※.※.※.※.※.※.※.※.※.※.※
台南縣佳里鎮星化里442
06-726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