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去海佃路吃冰
想說先吃個正餐再去吃甜點
可是那裡我不太熟
只好叫老妹推薦
她介紹的這間是她常常和男朋友去吃的

魯味 種類蠻多的
我沒啥胃口就交給老妹點囉!

上菜囉!

我點的是麻醬麵
每次去麵店 如果看到有麻醬麵的話
那我一定是會點麻醬麵
因為喜歡那種香味

他的麻醬很濃稠
拌不太開
我還舀了一些清湯才拌得開
很濃的香味 但太稠了
麻醬整個裹在麵條上面
不太喜歡

老妹點的是乾麵

魯味
都蠻入味的,既使淋上醬油也不會過鹹

他們的清湯我蠻推薦的
裡面有加提味的榨菜
好喝又順口


※.※.※.※.※.※.※.※.※.※.※.※.※.※.※.※
地址:忘了...就在海佃路麥當勞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