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雅+達之後
當然是要吃點正餐囉!
三個大胃王在一起還真是恐怖丫
這間是香腸上次經過時看到的
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店內位子


種類還挺多的
還有賣鹹口味的派
還挺稀奇的
下次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還有看到有泡芙牌子的說
可惜賣完了

戰利品

溫仔買的 忘了名字了....(歹勢啦!...)
起士口味的QQ球
溫仔和香腸試吃後
就說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就只有起士味
也沒說特別難吃啦!
但是那天吃的特別飽
只吃了一球就丟給香腸
讓她解決

香腸買的 名字也忘了 好像巧克力乳酪條之類的吧!= =
是買的產品中最好吃的一個
價錢好像也不貴 30左右(印象中..)

我也有試吃一口
真的是最好吃的一個
不會甜膩
不錯

我買的XX派(名字一直想不起來....) 45元
記得有兩種口味
咖啡、楓糖
我買的是咖啡的(店員推薦..)

像是布丁
中間還有蘋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味道搭不起來
忘了是誰講的
說蘋果派的蘋果就是這種味道
當場決定
以後不吃蘋果派了= =

溫仔的提拉米蘇 最近胃口很大哦!
香腸說不好吃 說她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我也這麼覺得
味道其實已經忘了
只是記得不怎麼好就是了
下次我一定會帶筆記
最近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
有注意我最近的食記就知道
寫的不怎麼仔細
真是歹勢捏....

最後來張大合照(圖中杏仁凍是雅+達的)
三個人的飯後甜點
難怪一直減不下來了...


※.※.※.※.※.※.※.※.※.※.※.※.※.※.※.※
西門路一段660號(錢櫃旁)
06-213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